OTC:UOVEY

大华银行集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续签合作备忘录促进区域贸易与投资互联互通

—— 签约旨在帮助企业把握中国—东盟机遇,构建更具韧性的区域产业链 新加坡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作为东南亚至今唯一一家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贸促会")建立合作的银...

2024-02-01 09:38 13499

大华银行获评《Euromoney》全球最佳中小企业银行

凭借为帮助东盟中小企业复苏和增长而采取的疫情应对措施而获选 新加坡2021年10月5日 /美通社/ -- 大华银行(UOB)在《Euromoney》2021年全球卓越奖(Global Awards ...

2021-10-05 08:40 17590

TMRW推出创作者训练营,帮助热衷创作的千禧一代创造自己的明天

首个面向东盟数字一代的全数码银行TMRW by UOB已推出TMRW创作者训练营,旨在为千禧一代提供技能和知识,以帮助他们实现成为内容创作者的梦想。

2021-04-09 17:51 20116

大华银行、普华永道和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发布联合报告

根据大华银行、普华永道新加坡分公司和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联合发布的《东盟金融科技:重整旗鼓》专题报告,东盟是这些公司拓展市场的 首要目标(78%)。该地区也是东盟以外的金融科技公司拓展业务的 受欢迎目的地(69%)。

2021-01-04 21:36 23128

大华银行与越南外国投资局合作,将30多亿新元FDI引入越南

引入30多亿新元外商直接投资款进入越南后,大华银行正加大力度,帮助企业抓住区域内增长最快经济体越南的发展机遇。今日,大华银行与越南外国投资局签订了扩大谅解备忘录,此备忘录见证了大华银行为超过15亿新元的外商直接投资款输送到越南提供额外便利。

2020-12-03 10:49 21011

大华银行推后疫情时期“新常态”办公模式,重点关注员工心理健康

新加坡大华银行于 11月18日宣布,在新冠疫情限令解除后,公司2.6万名员工中的大多数人可自主选择每周远程工作两天。

2020-11-19 13:24 15480

大华银行对其集团培训课程Better U进行进阶升级

大华银行(UOB)今日宣布,大华银行已扩大了其屡获殊荣的集团学习和发展课程Better U,以便让其员工能够掌握数据分析和项目管理这一技能组合,这两个技能对未来的就业能力至关重要。

2020-11-02 12:53 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