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银行对其集团培训课程Better U进行进阶升级

继续履行员工投资的承诺
大华银行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掌握数据分析和项目管理技能
大华银行(UOB)今日宣布,大华银行已扩大了其屡获殊荣的集团学习和发展课程Better U,以便让其员工能够掌握数据分析和项目管理这一技能组合,这两个技能对未来的就业能力至关重要。

新加坡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大华银行(UOB)今日宣布,大华银行已扩大了其屡获殊荣的集团学习和发展课程Better U,以便让其员工能够掌握数据分析和项目管理这一技能组合,这两个技能对未来的就业能力至关重要。Better U是大华银行的旗舰培训课程之一,此外大华银行还针对其员工进行了其他培训和实习计划。


 

欲查看Better U的信息图,请点击此处

 

据新加坡银行与金融研究所(IBF)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研究发现[1],数据分析将在未来五年内增加或改变90%的金融行业岗位。同样地,未来的工作中还将继续需要项目管理技能[2]。鉴于这两种技能的至关重要性,大华银行正在对其员工培训这些领域的专业指示,以便在未来保持业内发展的领先地位。

在下一个进阶阶段,将向所有已完成必修基础课程的大华银行员工开放Better U,这些必修基础课程培养五个核心领域的能力 - 成长心态、问题解决、数字化意识、以人为本的设计和用数据讲故事。超过8,000名大华银行员工已经完成了基础课程,且到明年上半年,大华银行预期这一数字几乎可以翻一倍,达到15,000名。

今天早晨,大华银行在一个为期两天的虚拟活动上为其26,000名全球员工启动下一阶段的Better U计划。大华银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一宗先生开办了此次虚拟活动,他表示,技术在进步,客户期望和行为在发生改变,因此行业和业务模型正经历重塑,鉴于此,必须要持续学习。

黄先生表示:“在大华银行,我们认为持续学习对于长期可持续性发展至关重要。新世界迎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正致力于投资未来和我们的员工。

Better U是我们去年为我们的员工推出的旗舰培养计划。到目前为止,全球已有8,000多名同事参加了基础课程。Better U已经帮助激励96%的参与者继续发展技能,而98%的员工正在致力于将其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他们的工作中。这些成绩十分令人鼓舞,我们认为,应给予每个人主动学习的机会,并且自己对自己的学习和成长历程负责。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为Better U增添了两门新的课程:项目管理和数据分析,这是两项必不可少的技能,在银行的所有职能中都可以应用到。”

在一场专题讨论会上,大华银行的业务合作伙伴们(包括Grab的首席执行官Anthony Tan先生)当时参与了一次“炉边谈话”,而微软首席运营兼营销官Borko Kovacevic先生加入了IBF首席执行官Ng Nam Sin先生以及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Susanna Leong教授。他们分享了有关改变员工心态的见解,讨论了如何学习,如何丢掉弊习,如何重新学习以便保持与时俱进,组织如何能够成功提高员工在数字化能力方面的技能,以及他们所认为的成功培训计划的指标是什么等方面的问题。

关于让所有员工参加Better U培训计划的蓝图

大华银行已经制定了第二级别的Better U,以便让已经完成基础级别Better U的员工可以选择其想要深入发展的技能。尽管大华银行今年只启动了数据分析和项目管理两个课程,其计划到2023年增设其他领域的专业技能,例如网络安全、以人为本的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设计等。

数据分析和项目管理课程分为三个进阶阶段,其充分采用数字化形式,以便将内容分成很小的模块,这样员工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以及在自己方便的时候进行学习。大华银行已从新冠肺炎疫情安全距离限制和封锁中吸取教训,以确保所有同事在顾及工作和家庭生活需求的基础上,远程获得他们所需的技能。

在专业培训课程的每个阶段,参与者能够根据自身的经验和知识水平学习和掌握技能。这确保了对于那些正在提高技能的员工,或那些感到需要在其所选择学科中提升自身技能的从业者而言,培训是有意义的。在创建和管理课程大纲时,大华银行从该行的主题专家(例如技术人员和数据专家)处获取见解,以确保这些专业技能培养课程是切合实际的,并且能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Bernard Tay先生在大华银行担任了10年的联络中心小组组长,他参加了Better U计划,而且是第一批参加项目管理课程的组长。 他表示:“我很感谢也很高兴在当前形势下,能有此次拓展技能的机会。尽管针对目前在大华银行联络中心的岗位,我拥有专业技能,但增加我在项目管理专长方面的知识,将会使我做好准备和自信地转入大华银行的其他岗位并获得未来机会。我希望能将我在此次培训中学到的东西应用于实践,从而获得职业生涯的成功。”

[1]资料来源:新加坡银行业和金融协会及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于2019年委托进行的一项关于“数据分析和自动化的广泛整合对新加坡金融服务业人力资源的影响”的研究

[2]资料来源:麦肯锡全球研究院于2018年3月进行的员工技能执行调查

消息来源:United Overseas Bank
相关股票:
OTC:UOVEY Singapore:U1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