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WMT

沃尔玛中国山姆会员商店荣获“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

山姆会员网上商店凭借深厚的品牌积累、优质优价的商品保证、贴心周到的会员服务等方面很快地受到会员顾客的欢迎,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此次推进活动的首批荣获“诚信示范企业”殊荣的外资企业。

2012-04-18 16:12 6904

阿肯色州州长:中国零售业发展为中美企业带来商机

北京2012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阿肯色州州长毕孟轲(Mike Beebe)日前对媒体表示中国消费市场发展迅速,为中美企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使更多消费者受益。他同时指出,沃尔...

2012-04-12 12:20 5892

沃尔玛地球月在140个城市社区播种绿色

沃尔玛地球月活动期间,沃尔玛全国370家商场将在所在城市选择合适的地点进行植树活动。沃尔玛员工志愿者将与社区志愿者代表、环保组织代表、供应商代表和消费者一起共同参与,身体力行创建绿色家园,并借此减少城市碳排放对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

2012-04-07 16:30 5021
1 ... 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