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山姆会员商店荣获“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

2012-04-18 16:12 6993
山姆会员网上商店凭借深厚的品牌积累、优质优价的商品保证、贴心周到的会员服务等方面很快地受到会员顾客的欢迎,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此次推进活动的首批荣获“诚信示范企业”殊荣的外资企业。
 

深圳2012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沃尔玛中国山姆会员商店(www.samsclub.cn)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荣誉。在沃尔玛全球年销售额较高的深圳山姆会员商店举行的仪式上,沃尔玛中国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王晓源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万东辉副秘书长手中接受荣誉牌匾。

2010年底和2011年5月,山姆会员商店先后在深圳和北京对会员顾客推出网上购物服务,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消费者在线购物需求。山姆会员网上商店凭借深厚的品牌积累、优质优价的商品保证、贴心周到的会员服务等方面很快地受到会员顾客的欢迎,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此次推进活动的首批荣获“诚信示范企业”殊荣的外资企业。

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成员之一,拥有多年的深厚品牌积累和雄厚实力沉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的商品服务。山姆会员商店所销售的商品均为进口与国内名牌商品,每一种商品都经过采购人员精挑细选,让会员尽享优质优价。山姆会员网上商店对所销售的商品维持着山姆实体店严格的质量检验和监控体系,并由专业机构根据国家标准进行定期测试,保证每件商品都拥有优良的品质,真正做到让会员网购无忧。


沃尔玛中国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王晓源(右)、山姆会员商店电子商务总监博骏贤(Jordan Berke)(左)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万东辉(中)手中接受“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牌匾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傅希孟(Barry Friedman)表示:“沃尔玛不断地了解中国顾客的需求,以多元化、多渠道的业务模式服务中国消费者,为他们提供满足其需要的产品与服务。山姆会员网上商店作为山姆实体店多渠道服务的有益补充,所销售的商品均为正品行货,与实体店提供同样的正品和质量保证。此次荣获诚信网站‘示范企业’称号是对我们的肯定,我们将坚持优质优价、诚信服务的理念,努力成为会员顾客心目中较好的品牌商品网上商店。”

自首批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推进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在行业内树立了诚信示范标杆。入选企业要过五关斩六将,通过严格审核、调研、认证等层层把关核查才最终确定。由于诚信网站认证是中国唯一经过组织机构授权、并严格依法开展的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认证,所以首批带有“诚信认证荣誉签章”标识的网站受到网友们的信赖与热捧。此次首批外资五百强受邀请参与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的推进活动,旨在弘扬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的外资企业在中国网络信息化领域的诚信典范、树立外资企业在中国市场上的诚信标杆、打造外资企业诚信卫士。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万东辉副秘书长表示:“通过我们严格的审核、调研、认证,本次活动是对沃尔玛在中国的网站、市场宣传、品牌推广及线上业务开展等方面的综合肯定和认可。我们相信沃尔玛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有基础、也有能力为中国的网络信息化发挥更大、更多支持和促进作用,不断发挥社会责任,不仅自己要严守诚信,还要用自身的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去影响更多外资的企业在中国的运营中都能成为诚信守法的企业。我们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涌现出更多的像沃尔玛中国及旗下的山姆会员商店这样的有社会责任感、良好公众形象的诚信示范企业,为中国经济建设发挥深远影响!”

目前,山姆会员网上商店的北京与深圳会员购物只要满指定金额,即可市内免费送货。专人送货上门,货到付款,会员在收货时选择现金或 POS 机支付,避免网上支付的潜在风险。山姆会员网上商店顾客同样享有山姆实体店的优质服务,包括:无忧退换货服务,即100元及以内的商品,无论有无质量问题,只要顾客不满意即可无忧退换。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近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