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SAP

2023 SAP TechEd,让每位开发者都变身为生成式AI开发者

SAP 推出一系列创新成果,围绕生成式 AI 应用开发和矢量数据库功能,为 AI 时代的开发者提供全新学习机会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日前,在 2023 SAP Tec...

2023-11-02 12:00 3277

SAP发布全新生成式AI助手Joule

内置于支撑关键业务流程的解决方案中,Joule是真正懂得业务的"智能副驾" 北京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日前,SAP发布了自然语言生成式AI智能副驾Joule,这将彻底颠覆企业的运...

2023-09-27 00:00 6314

新研究揭示了商务旅行者最关心的问题

华盛顿贝尔维尤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SAP SE (NYSE: SAP)公布了最新SAP® Concur®调查的结果,揭示了超过3/4的商务旅行者在旅行时遭遇过骚扰,而且超过1/...

2019-11-26 05:49 17437

SAP与微软就市面上首批云迁移产品展开合作

基于通过“Embrace”项目简化和现代化客户迁移到云端的流程的共同承诺,SAP SE和微软周一宣布达成广泛的上市合作关系 -- 从概念化到销售,加快客户对微软Azure上SAP S/4HANA(R)和SAP(R)云平台的采用。

2019-10-21 21:11 10272

Concur携手中数通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Concur 宣布与中国电信旗下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并与 SAP、中国通服双方的合资企业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展 Concur 产品在中国地区的落地及运营。

2016-12-01 18:20 7960

Concur全新数据表明:Airbnb业务正在企业差旅人士中快速发展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6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SAP (NYSE: SAP)旗下子公司、全球领先的综合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Concur今天 发布一项深入分析

2016-11-05 03:47 8519

Concur任命迈克-埃伯哈德为公司总裁

SAP旗下子公司、全球领先的综合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Concur今天宣布任命迈克-埃伯哈德( Mike Eberhard)为公司总裁。

2016-11-01 21:00 7349

SAP与埃森哲携手开发并推广SAP S/4HANA商务套件

埃森哲与SAP宣布开展合作,汇聚双方核心及行业应用开发及市场销售的力量,联合推广SAP Business Suite 4 SAP HANA。

2016-01-15 09:30 7649

SAP通过Fieldglass供应商管理系统了解弹性雇工情况

SAP 旗下子公司、全球外聘员工管理云技术领导者 Fieldglass, Inc.正被部署到SAP SE中,提供端到端流程,帮助其管理全球临时工和服务支出。

2015-09-14 23:15 15110

Calypso与SAP签全球转销协议

领先的财资与资本市场软件提供商Calypso Technology, Inc.已与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的领导者SAP签署全球转销协议。通过这项合作,SAP 将转销 Calypso 的跨资产、前端到后端财资与资本市场平台。

2015-06-23 16:07 1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