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研究揭示了商务旅行者最关心的问题

SAP® Concur®调查显示,商务旅行者表达了不安全感,女性和LGBTQ+旅行者经常遭到骚扰
SAP Concur
2019-11-26 05:49 17437

华盛顿贝尔维尤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SAP SE (NYSE: SAP)公布了最新SAP® Concur®调查的结果,揭示了超过3/4的商务旅行者在旅行时遭遇过骚扰,而且超过1/2的人出于安全考虑,改变过自己的出行规划。SAP Concur是世界领先的差旅、费用和对公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SAP Concur的调查结果揭示了商旅人士对出行中人身安全问题的担忧,以及对部分企业似乎将自身利益看得比员工担忧更高。SAP Concur对全球19个市场的7850名商务旅客进行调研,并获得重要发现:

  • 旅行者经常会有不安全感:
    • 5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过因为不安全感改变了旅行安排,而52%的商务旅行者表示,旅行安全是他们公司所能提供的最有价值的培训。
    • 千禧一代对当前事件更加敏感:在过去12个月内,在这个年龄段的商务旅行者中,42%由于政治动荡或健康危害而减少了前往某个地方的旅行,而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分别为36%和23%。几乎同样多的千禧一代(40%)根据飞机类型选择航班,而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分别为33%和21%。
    • 近1/3(31%)的商务旅行者在出差时将自己的安全列为最重要的因素,但超过一半的人(54%)认为安全不是公司的头等大事。
  • 大多数女性旅行者表示在旅途中遭遇过骚扰和性别歧视:
    • 超过3/4的女性商务旅行者(77%)在旅行中遭遇过某种骚扰或虐待。女性被问是否与丈夫一起旅行(42%),是否被服务人员忽视(38%),以及是否在工作时被男士骚扰(31%)。
    • 近一半的年轻女性商务旅行者面临歧视。46%的Z世代女性表示被问过是否与丈夫一起旅行,而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为31%。同时,41%的女性千禧一代被服务人员忽视过,而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为23%。
  • LGBTQ+旅行者出差时会隐藏身份的方方面面:
    • 绝大多数(95%)LGBTQ+旅行者在出差时隐藏了自己的性取向,最常见的原因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57%)。
    • 85%的人出于安全考虑改变过自己的旅行安排,而他们的非LGBTQ+同事中这一比例仅为53%。
  • 商务旅行没有变得更轻松,压力也没有变小:
    • 67%的人认为他们的公司在采用新技术简化商务旅行方面处于落后地位。
    • 绝大多数商务旅行者(94%)愿意分享个人信息,改善他们的商务旅行体验——在数据隐私担忧盛行的时代,这一数字令人印象深刻。
    • 37%的商务旅行者在规划、预订和组织行程时,在旅行前会感受到最大的压力。另一方面,当旅行者回家时,24%的商务旅行者表示他们宁愿在牙医那里补牙,也不愿填写费用报告。

SAP Concur首席产品战略官迈克-科廷(Mike Koetting)表示:“社会问题和员工经历正越来越多地影响我们的差旅方式。这些变化带来了新的期望,这些来自出差员工的期望不应被忽视。虽然公司继续尝试和最大程度提高旅行者的满意度,但现实是员工渴望更多共鸣、指导和更好的技术。他们遇到了共同的挫折和个人的不同期待,为所有规模的机构留出了改进的余地。”


 


 


 


 


如欲下载完整的白皮书报告,请访问:https://www.concur.com/en-us/resource-center/whitepapers/business-traveler-report-2019

该调查是由领先独立的定量、定性和混合市场研究提供商Wakefield Research(韦克菲尔德研究中心)(www.wakefieldresearch.com)完成的。7850名商务旅行者参加了调查,他们每年从以下市场出差三次或三次以上: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印度、日本、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挪威、新加坡、马来西亚、瑞典、英国和美国。该调查于2019年7月至8月进行。

消息来源:SAP Concur
相关股票:
NYSE:S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