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cur全新数据表明:Airbnb业务正在企业差旅人士中快速发展

Airbnb 2016年第二季度用户量同比增长44%;中小企业、教育和技术行业加大使用Airbnb的力度
Concur
2016-11-05 03:47 8517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6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SAP (NYSE: SAP)旗下子公司、全球领先的综合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Concur今天发布一项深入分析,这是以Concur客户数据子集为基础,表明8个季度中在Airbnb上支出7700万美元,在Airbnb上完成超过32万次交易1

这项调查结果表明哪些行业及细分市场推动在企业差旅中使用Airbnb。Airbnb的使用还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Airbnb实现强劲发展,这包括在Airbnb住宿付费方面的差旅人士数量,2016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44%2

Concur全球产品执行副总裁蒂姆-麦克唐纳(Tim MacDonald)表示:“Concur差旅与费用数据向我们表明,在所有细分市场和行业加大使用Airbnb的力度的同时,这种发展趋势在中小企业和技术与高等教育细分市场最为强劲。在酒店费用仍占据差旅住宿支出的大部分之际,寻求替代型住宿的差旅人士有所增加,这在大型会议和活动期间更加突出。”

Concur发现2016年第二季度使用Airbnb的组织机构的数量同比增长32%,其整体支出同比增长42%。在Airbnb上的平均支出为242美元,但其平均费用在美国主要城市却有所差异。

深入分析表明:

  • 中小企业成为较快的采用者。中小企业(人数不超过1000人)2016年第二季度在Airbnb上的支出同比增长38%。就平均水平而言,中小企业2016年第二季度在Airbnb住宿方面花费2800美元,而仅有少量的中小企业花费超过20,000美元。
  • 酒店使用量与支出仍在增长。大型连锁酒店使用量同比增长,但这明显低于Airbnb的增长速度。2016年第二季度,企业差旅在大型酒店的整个支出是在Airbnb上企业支出的250倍以上。
  • 技术型公司并非是Airbnb的唯一使用者。随着Airbnb使用量增长,用户群呈现出多样化。学术界目前是Airbnb住宿方面差旅支出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在2016年第二季度Airbnb支出者前20强中,其中6家为院校,还有8家为技术型公司。
  • 差旅人士可能将工作与寻求美景结合在一起。从2014年第三季度到2016年第二季度,在Airbnb住宿的支出方面,旧金山高于任何其它城市。与此同时,伦敦在这两年里稳居第二名,其次是纽约、洛杉矶、巴黎、奥斯汀、西雅图、华盛顿特区、芝加哥和悉尼,这表明员工在如何进行差旅方面的变化日益明显。差旅人士可能将Airbnb视为一种经济型机遇,以便在入住城市寻求大型酒店步行距离之外而风景优美的临近街区。
  • 大型会议成为推动力。查看Airbnb上支出的每日情况,在Salesforce.com于10月举行Dreamforce年度会议期间,旧金山住宿的预订量显著增长。实际上,在2015年Dreamforce会议期间,Airbnb使用量是平均水平的6倍。从2015年第一季度到2016年第一季度,在Airbnb支出方面,奥斯汀位居全球第三,这期间正值奥斯汀举行South by Southwest(西南偏南)艺术节。然而,在这两年里,奥斯汀的排名每隔一个季度都显著下滑。

1调查方法

Concur收集了一般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到2016年第二季度(8个季度)在Airbnb上的费用数据。使用Airbnb的Concur客户所产生的数据子集表明在Airbnb上支出为7700万美元,在Airbnb上完成超过32万次交易。Concur还收集并分析了多家大型连锁酒店类似的数据集。

22015年第二季度对比2016年第二季度是指4月、5月和6月。

如欲了解这项分析的详情,敬请访问:Concur.com

Concur简介

SAP旗下子公司Concur为全球旅行业构想出最具成本效益的运作方式,提供让管理差旅及费用变得更简单的基于云的服务。通过将数据、应用和用户联系在一起,Concur让随时随地管理费用更加轻松简单,同时提高了管理的整体透明度。Concur能根据员工的个人喜好调整自己的服务,可以满足从小到大不同规模的企业的需求,让他们能专注于最关乎自身业务的事务。查询详情请访问www.concur.com或Concur新闻发布室

联系人

Jessie DiMariano
电邮:Jessie.DiMariano@edelman.com
电话:206-268-2289

消息来源:Concur
相关股票:
NYSE:S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