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PX

普莱克斯为食品行业的肉类搅拌冷却开发新型液氮底喷系统

普莱克斯于2015年10月21日发布一款专利设计的 ColdFront™ 系列 CryoBlend™ 肉类搅拌液氮冷却底喷系统。

2015-10-26 10:00 9296

李臻旻先生获委任为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

普莱克斯公司委任普莱克斯中国华东区副总裁李臻旻先生,担任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一职,该任命立即生效。李臻旻先生将全面负责普莱克斯中国的经营管理、利润和业务成长。

2015-06-01 10:26 13059

普莱克斯完成对上海宝钢普莱克斯的股权收购

美国普莱克斯实用气体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PX)已成功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收购了其所拥有的上海宝钢普莱克斯实用气体有限公司(“宝普公司”)的所有股份,成为宝普公司的控股股东。

2015-02-13 10:17 31912

普莱克斯北京获颁可口可乐中国较佳供应商质量奖

普莱克斯与可口可乐在全球范围合作,为可口可乐供应二氧化碳和氮气。普莱克斯(NYSE: PX)在可口可乐中国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供应商峰会上荣膺“2013年较佳供应商质量奖”。

2014-04-03 21:00 8223

普莱克斯赞助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建模实践竞赛

普莱克斯赞助的“中国梦·普莱克斯杯”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建模实践竞赛闭幕并于普莱克斯中国在上海浦东的总部举行了颁奖典礼。该科技实践竞赛由普莱克斯全球奉献计划出资赞助,为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培养创新、研发和团队合作方面的实践能力提供机会。

2014-02-26 10:00 7766

普莱克斯中国与兖矿集团签署供气合同

这次兖矿集团和普莱克斯公司实施空分供气战略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2012-06-26 11:27 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