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完成对上海宝钢普莱克斯的股权收购

美国普莱克斯实用气体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PX)已成功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收购了其所拥有的上海宝钢普莱克斯实用气体有限公司(“宝普公司”)的所有股份,成为宝普公司的控股股东。

上海2015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普莱克斯实用气体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 PX)已成功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收购了其所拥有的上海宝钢普莱克斯实用气体有限公司(“宝普公司”)的所有股份,成为宝普公司的控股股东。

宝普公司是由美国普莱克斯实用气体公司、宝钢集团和上海市宝山区月浦工业公司于1993年成立的合资企业。宝普公司生产、销售超过400吨/天的液氮、液氧和液氩并拥有包装气体生产装置以向金属加工、造船、废水处理、电子、化工和医疗保健等终端市场提供产品。在过去的二十年多中,随着液体和包装气体业务的稳定增长,宝普公司已成为上海地区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企业之一。在收购完成后,宝普公司将被整合到普莱克斯中国的华东区,从而提高运营效率。

“普莱克斯将继续发展宝普公司,进一步增长包装气体业务,配合使用我们的应用技术,以提升我们在上海地区液体市场的表现。”普莱克斯中国华东区副总裁李臻旻先生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有竞争力的工业气体解决方案。”

关于普莱克斯:

普莱克斯是一家美国财富250强企业,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也是全球较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普莱克斯2014年销售额达123亿美元。普莱克斯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特种气体、高性能表面涂层以及相关服务和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取更高利润,提高生产效率以及环保效益,客户行业遍布航空航天、化工、食品饮料、电子、能源、医疗、制造以及金属等等。

了解美国普莱克斯详细介绍,请登入网站:http://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P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