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赞助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建模实践竞赛

普莱克斯赞助的“中国梦·普莱克斯杯”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建模实践竞赛闭幕并于普莱克斯中国在上海浦东的总部举行了颁奖典礼。该科技实践竞赛由普莱克斯全球奉献计划出资赞助,为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培养创新、研发和团队合作方面的实践能力提供机会。

上海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普莱克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PX) 赞助的“中国梦·普莱克斯杯”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建模实践竞赛圆满闭幕并于普莱克斯中国在上海浦东的总部举行了颁奖典礼。该科技实践竞赛由普莱克斯全球奉献计划出资赞助,为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培养创新、研发和团队合作方面的实践能力提供机会,同时增强其社会及环保责任感。在决赛答辩会暨颁奖典礼上,普莱克斯授予特等奖获得小组普莱克斯中国梦奖杯及奖金人民币一千元。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为特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为特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从初赛、复赛一路展开的竞赛活动令华东理工学生有机会走出校园,与当地企业互动,在诸如环保、绿色能源、资源回收利用、减少污染以及改善生态等方面开展科技项目的研究与实施。经过激烈角逐,由三名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小组展示的“工业废水再利用及处理结构优化”项目获得特等奖。

“本届科技建模实践竞赛的意义深远,超出校园”,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说,“它帮助学生们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应用于现实世界中,迎击全球机构面对的挑战。竞赛帮助学生们培养跨越一系列不同领域的实践能力,并且反映了普莱克斯与华东理工大学对社区参与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承诺。”

自本届竞赛开幕以来,共有20多个华东理工大学学生项目小组利用其暑假开展科技项目调研,项目涉及领域广泛,涵盖一系列可持续发展领域,提高生产力和推广绿色应用。在这些项目的调研中,学生们与许多机构合作互动,包括全球企业、工业组织、政府部门以及技术研究所等。

决赛答辩会和颁奖典礼上,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先生、市场及产品管理副总裁毛存光先生以及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刘露先生全程自发参与,与参赛学生们就学以致用、求职发展等详细分享、指导并答疑。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P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