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OMC

全球媒介代理机构OMD在其所在领域居于突出地位,大大超出行业水平

根据2019年媒介代理和集团承揽额预测情况计算,宏盟媒体集团旗下代理机构OMD Worldwide,在最新的COMvergence全球承揽额排名报告中排名第一。

2019-12-13 12:17 17966

宏盟媒体集团旗下代理机构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大放异彩

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 Inc.) (NYSE: OMC)旗下媒体服务公司宏盟媒体集团(Omnicom Media Group)今年首次有三家代理机构参与戛纳国际创意节奖项角逐,并且这三家代理机构均斩获了较高奖项。

2017-06-22 18:00 7015

王鲁生先生出任Interbrand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今日正式宣布,任命王鲁生先生为Interbrand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鲁生先生的核心使命是要强化和巩固企业的品牌策略和促进业务增长,同时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创新解决方案。

2016-12-08 16:54 9160

恒美连续四年荣膺Eurobest年度较佳网络称号

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旗下子公司恒美广告(DDB Worldwide)在12月2日(周五)位于罗马举办的2016年Eurobest创意节上,成功荣获“年度较佳网络”称号。这已是恒美连续第四年摘得这一桂冠。

2016-12-06 14:10 4834

OMG荣登戛纳创意节媒体代理控股公司优胜者榜单榜首

宏盟集团 (NYSE: OMC) 旗下媒体服务子公司宏盟媒体集团(简称 OMG)在一年一度的戛纳创意节上荣登媒体代理控股公司优胜者榜单榜首,这是公司五年内第四次问鼎榜首,旗下代理机构 OMD 和 PHD 共计捧回了15项媒体奖。

2016-06-24 22:15 213857

恒美广告打造社会头脑风暴庆祝2016年地球日

迈阿密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2016年地球日(2016 Earth Day),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 (NYSE: OMC)旗下子公司恒美广告(DD...

2016-04-21 14:49 7698

宏盟媒体集团公布第三家网络的详情

宏盟媒体集团宣布推出第三个代理商网络Hearts & Science。Hearts & Science,为品牌战略提供实时的深刻见解。该网络是以数据作为动力的营销代理,拥有专业的媒体规划与购买能力及包括购物者营销、营销创新和内容激活等服务。

2016-04-11 09:42 10638

恒美广告推出“职场无性别”活动,庆祝2016年国际妇女节

为庆祝2016年国际妇女节,宏盟集团旗下子公司恒美广告今天宣布推出“Talent Has No Gender”(职场无性别)的社交活动和行动倡议,进一步支持其致力于在公司内部及整个广告业推广男女平等思想的承诺。

2016-03-09 12:53 9006

宏盟媒体集团下属代理商在《Gunn Report For Media》获优异成绩

宏盟媒体集团旗下代理机构OMD Worldwide已经连续第10次被《Gunn Report for Media》评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媒体代理商,继续保持自2004年该报告推出以来其一直位列榜首的领先地位。

2016-02-12 10:56 10621

宏盟媒体集团下属的两家代理商取得佳绩

纽约2015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宏盟媒体集团(Omnicom Media Group)旗下代理机构OMD Worldwide 已连续第9次被《...

2015-02-20 22:20 14722

恒美被评为Eurobest 年度较佳网络和年度较佳代理机构

本周在赫尔辛基举行的2014 Eurobest 创意节上,恒美广告 连续第二年荣获“年度较佳网络”桂冠,此外,其网络中的一家代理机构被评为“年度较佳代理”。

2014-12-05 14:38 5491

Troy Ruhanen 为 TBWA Worldwide 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mnicom Group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Wren 今天宣布任命 Troy Ruhanen 为 TBWA Worldwid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4-07-10 10:51 6841

福莱在《公关周刊》2014年亚洲大奖上荣获“亚太年度较佳网络”

福莱在《公关周刊》亚洲大奖上荣获“2014年亚太年度较佳网络”, 这标志着福莱自该奖项设立13年以来第三次荣获“亚洲年度较佳网络奖”。

2014-06-30 15:02 6387

宏盟旗下公司RAPP任命Alexei Orlov为首席执行官

全球客户体验代理机构、宏盟旗下 DAS Group of Companies 的 RAPP 今天宣布任命 Alexei Orlov 为首席执行官,在7月份就任。

2014-06-26 17:22 7986

DDB EMEA获戛纳狮子奖年度较佳地区网络奖

6月21日(上周六),戛纳广告节狮子奖评选举行,在奖项评选中,DDB EMEA(恒美欧洲、中东和非洲)荣获“年度较佳地区网络”(Regional Network of the Year) 桂冠。

2014-06-24 16:19 4682

阳狮集团和宏盟集团同意终止拟议中的对等合并

阳狮集团和宏盟集团今天联合宣布,它们已通过双方协定终止拟议中的对等合并,这是因为考虑到在合理时间框架内完成该交易的难度。

2014-05-10 04:14 4701

宏盟集团将召开电话会议

宏盟集团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5月9日(星期五)上午8:30就与阳狮集团相互终止拟议中的合并事宜召开电话会议。

2014-05-10 03:59 3480

伊莱克斯与恒美推出“烹饪秘方”品牌平台

由伊莱克斯与恒美广告公司 (DDB) 柏林代理机构合作打造的“烹饪秘方”(Secret Ingredient) 品牌平台邀您共同探寻烹饪界最神秘、受妥善保管的秘方。

2014-05-02 16:26 3719

RECMA 诊断报告出炉 OMD 三连冠

RECMA《网络诊断》报告显示,宏盟媒体集团 (Omnicom Media Group) 代理机构 OMD Worldwide 名列全球媒体网络榜首。

2013-02-04 21:00 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