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媒介代理机构OMD在其所在领域居于突出地位,大大超出行业水平

该公司扩大承揽额和市场份额
根据2019年媒介代理和集团承揽额预测情况计算,宏盟媒体集团旗下代理机构OMD Worldwide,在最新的COMvergence全球承揽额排名报告中排名第一。

纽约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根据2019年媒介代理和集团承揽额预测情况计算,宏盟媒体集团(Omnicom Media Group)旗下代理机构OMD Worldwide,在最新的COMvergence全球承揽额排名报告中排名第一。

OMD的2019年全球承揽额达到196亿美元,增长率超过6.1%,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OMD拥有17亿美元的领先优势,该公司的增长率也大大超出行业水平 -- 与上年相比,行业的增长率仅仅达到0.6%。

在COMvergence发布报告时,OMD恰好连续第九个季度实现新业务和业务保留率增长,这一表现能够转化成为35亿美元的新承揽额 -- 占到其当前总承揽额的18%左右,较2018-2019年期间有所增长,在所有媒介代理机构中所占份额最大。

取得COMvergence排名第一让OMD顺利地走完了一年的旅程,在这一年开始的时候,OMD被领先的美国行业刊物《广告周刊》(Adweek)评为“年度最佳全球媒介代理机构”,在这之前OMD围绕“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定”的品牌承诺进行了重组。在整个2019年,OMD都对人员、产品和技术持续投资,以便履行这一承诺,并由此获得了认可 -- 该公司荣获20多个地区性“年度最佳代理机构”奖、勇夺艾菲实效排行榜(Effie's Effectiveness Index)排名第一、在今年的戛纳创意节(Cannes Lions)上获得28块奖牌(OMD在2019年创意节上获得了数量最多的奖牌)。

OMD Worldwide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亚当斯基(Florian Adamski)表示:“OMD在2019年大幅提升了我们所能提供的服务的深度,以及客户群体的广度,一旦我们在2019年所赢得的所有业务的影响得以充分体现,我们就能以极其有利的位置进入新的一年。当我们开始迎接新的十年之际,我们的准备会比以往更加充分,将能以更快的速度,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决定、更棒的创意和更出色的结果。”

消息来源:OMD
相关股票:
NYSE:O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