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盟旗下公司RAPP任命Alexei Orlov为首席执行官

宏盟集团
2014-06-26 17:22 7940
全球客户体验代理机构、宏盟旗下 DAS Group of Companies 的 RAPP 今天宣布任命 Alexei Orlov 为首席执行官,在7月份就任。

纽约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客户体验代理机构、宏盟旗下 DAS Group of Companies 的一部分 RAPP (www.rapp.com) 今天宣布任命 Alexei Orlov 为首席执行官。Orlov 将在7月份就任,并向 DAS Group of Compan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le A. Adams 述职。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5/121575

Adams 表示:“Alexei 带来了其在品牌架构、跨文化营销部署与运营变化管理领域担任全球专家的近30年丰富经验。我相信他对汇聚充满活力的团队为各规模客户提供支持和产生影响的热情以及作为客户和代理方领导者、业务战略家以及品牌专家的公认能力将为 RAPP,以及重要的全球客户增加巨大的价值。”

加盟 RAPP 之前,Orlov 在大众汽车集团 (Volkswagen Group) 担任该汽车制造商较大的区域大中华区与东盟首席营销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 The Partnership 高级合伙人,为欧洲的 Draft FCB 以及 BATplc 和 Future Capital Partners 等重要客户提供支持。此前,Orlov 在 WPP 旗下 Wunderman Worldwide 担任几项高级职位,2005年被任命为副董事长。

他的经验横跨多个行业,包括汽车、快速消费品 (FMCG)、零售以及 B2B。

Orlov 表示:“RAPP 是互联时代公认的全球领先的综合性代理机构之一,以引人入胜的可靠方式将品牌和人们聚集到一起。我很荣幸有机会领导该公司进入新的增长阶段。凭借 RAPP 卓越的团队和丰富的全球业务规模与经验,我们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接触、吸引和支持消费者提供高度相关且极具影响力的方式。如今,与以往不同,实时的环境和丰富的内容必须同时具备,技术的发展推动客户做出更好的决策和实时产出,从而获得胜利并且拥有可持续性的突出特点。”

Orlov 将接替 Bob Horvath。Bob Horvath 过去八年一直担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领导 RAPP 经历许多重要的过渡时期,尤其是其发展成为数字和其它新媒体渠道时期。他将继续担任 RAPP 全球董事长。

Horvath 评论说:“Alexei 非常有天赋,他将为 RAPP 带来充满活力的新能量和可能。我相信他将巩固公司取得的成功,带领 RAPP 和我们的客户在这个蓬勃发展行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消息来源:宏盟集团
相关股票:
NYSE:O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