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鲁生先生出任Interbrand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Interbrand 中国
2016-12-08 16:54 9157
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今日正式宣布,任命王鲁生先生为Interbrand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鲁生先生的核心使命是要强化和巩固企业的品牌策略和促进业务增长,同时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创新解决方案。

上海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今日正式宣布,任命王鲁生先生为Interbrand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鲁生先生的核心使命是要强化和巩固企业的品牌策略和促进业务增长,同时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创新解决方案。王鲁生工作地点主要在上海,并直接向Interbrand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uart Green先生汇报。

王鲁生先生
王鲁生先生

“我相信王鲁生凭借其广博的学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从全国乃至全球的视角理解中国市场的业务动向,这对于帮助和强化Interbrand及其服务的客户在中国及全球的发展都会是一个巨大的增进。我们的客户需要顶尖的的策略和创意以促使企业成长,王鲁生便是较佳人选”Interbrand全球首席执行官Jez Frampton坦言。

加入Interbrand之前,王鲁生是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旗下的思睿高(Siegel+Gale)中国董事总经理,服务于中国顶尖的企业客户。在早些时候,王鲁生曾任高诚公关咨询北京办公室的总经理,以及品牌咨询公司FutureBrand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不仅担任公司高层管理,王鲁生还于2001年在北京与人合作创立了一家软件,系统集成和互联网解决方案公司。

“王鲁生结合了国际化的品牌管理经验和对中国本土市场的深刻洞悉,”Interbrand亚太区首席执行官Stuart Green先生评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旨在帮助快速成长的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提供前沿的品牌策略方案。在帮助我们的客户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过程中,王鲁生起到关键作用。”

王鲁生的跨文化经验涵盖不同行业的公众和个人领域,从信息技术、互联网、医疗保健、公共关系、到高等教育和咨询领域。他曾服务于广泛的客户,包括雀巢、雅虎、惠普、陶氏化学、三星、海尔、中国奥委会等。

对于新任一职,王鲁生畅言:“能够加入全球品牌咨询的市场先驱,我感到很振奋。Interbrand在中国有着很好的基础和成功经验,同时也有发展空间,我希望能够带领我们的团队取得更大的突破从而走向新的辉煌。”

王鲁生在北京外语师范学院获得英国语言文学的学士学位。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Bridgewater State University)获得了传播学硕士学位,主修国际市场和跨文化传播。

消息来源:Interbrand 中国
相关股票:
NYSE:O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