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MA

NUVEI通过MASTERCARD SEND为亚太地区提供在线贸易商即时提现业务

Mastercard Send™ 可为 100 多个市场中的各类组织提供安全、实时的转账服务 上海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 Nuvei (Nasdaq: NVEI...

2023-11-20 10:00 5044

全新饕餮之旅开启 万事达卡餐厅LUMA亮相香港地标1881 Heritage

万事达卡携手LUBUDS集团,揭幕亚太首家概念餐厅 北京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随着香港经济的全面复苏,不仅本地生活重现活力,全球游客也在纷至沓来。直面复苏大势,万事达卡与香港知名餐...

2023-06-29 09:30 5070

万事达卡携手LUBUDS集团,添彩香港"美食之都"佳誉

覆盖全港众多餐厅,为持卡人奉上无价体验与独家礼遇 香港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值香港经济加速复苏之际,香港知名餐饮集团LUBUDS ...

2023-03-30 17:07 5073

万事达卡与菲戈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阿联酋迪拜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请在此处 下载并观看视频。 * 足坛传奇人物路易斯·菲戈(Luí...

2022-09-28 14:47 7855

Ajman Bank推出全球首款万事达触摸卡

* 触摸卡上的识别凹槽可让盲人和视力不全者轻松辨别该卡  阿联酋迪拜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万事达(Mastercard)和Ajman Bank通过一项旨在扩大数字经济渠道的新举措...

2022-09-02 14:37 12051

为中国中小微企业发展蓄势添能 万事达卡"创业直通车"中国项目正式启动

招募通道现已开启,诚邀初创公司加入 北京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万事达卡

2022-05-11 15:54 12623

中信银行携手万事达卡助力持卡人畅享跨境消费新惊喜

今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万事达卡共同宣布在中国区重磅首发积分抵现项目 -- 中信银行万事达卡“积分环球通”。叠加多重优惠权益,聚焦覆盖境外网购消费,中信银行万事达卡积分环球通助力拓宽信用卡积分使用渠道,畅享海淘惊喜新体验。

2020-08-21 16:23 21918

中信银行万事达卡“积分环球通”迎中国区首发

今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万事达卡共同宣布在中国区重磅首发积分抵现项目 -- 中信银行万事达卡积分环球通。叠加多重优惠权益,聚焦覆盖境外网购消费,中信银行万事达卡积分环球通助力拓宽信用卡积分使用渠道,畅享海淘惊喜新体验。

2020-08-20 14:31 19147

万事达卡携手广发银行发布亚太首张“世界黑卡”

今日,万事达卡携手广发银行正式发布亚太地区首张“世界黑卡” -- 广发万事达尊旅世界黑卡。此次双方合作推出该全新高端产品,不仅旨在进一步优化广发银行现有信用卡矩阵,为持卡人打造全新尊荣旅行消费体验。

2020-06-10 10:53 17700

万事达卡承诺 5 年内赋能全球 10 亿人融入数字经济

近日,万事达卡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全面深化其普惠金融举措,承诺到2025年赋能全球10亿民众享受到数字经济红利,其中包括助力5000万中小企业以及为2500万女性企业家的业务发展需求提供相应解决方案。

2020-05-18 18:15 27538

浦发银行与多家互联网企业结成VIPlus跨界联盟

今日,浦发银行和唯品会等互联网企业结成VIPlus联盟,并推出国内首张跨界联盟的白金信用卡 -- VIPlus联盟信用卡。该卡将通过资源的跨界整合,围绕消费者购物、美食、出行、娱乐等支付场景,打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务。

2017-08-09 19:00 11447

万事达卡助力中澳旅游年 刷新持卡人无价体验

万事达卡今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中国国家旅游局、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银行开展合作。万事达卡将与各方同心协力,通过系列活动与全新产品,全面提升持卡人无价体验,在中澳间构建一座稳固的桥梁,助力“中澳旅游年”的推进,促进中澳两国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2017-06-16 19:42 8672

中国银行携手万事达卡推出国内首张EMV多币种国际借记卡

中国银行今日与万事达卡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携手发布长城国际借记卡。这是中国首张具备EMV芯片的多币种国际借记卡。

2017-04-21 21:51 15555

万事达卡:中国将引领构建更安全的数字化世界

万事达卡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彭安杰(Ajay Banga)今天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演讲,深入阐述物联网等数字技术的应用对于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应对网络安全问题带来的挑战。

2017-03-19 17:44 5915

万事达卡庆祝成立50周年及进入中国30年

今天,万事达卡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典,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以及进入中国市场30年。中国领先的金融机构、支付机构及商户均出席庆典,共同见证万事达卡半世纪的成功道路和在中国的三十年耕耘。

2016-12-08 22:38 9439

全新万事达卡世界卡助力中国高端旅行者探索全新世界

12月8日, 万事达卡 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仪式,正式推出全新万事达卡世界卡。 该卡专为中国市场定制,旨在满足 中国高端人士对旅行提出的更高期待和要求 。

2016-12-08 22:36 7931

万事达卡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推女性创业基金

万事达卡 昨日与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开展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并设立万事达卡“她梦想”公益基金,共同将中国普惠金融推向新高度。

2016-10-21 10:57 7578

大宗商品跨境金融服务平台落地上海自贸区

上海2016 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上海自贸区)成立三周年之际,自贸大宗(上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惠付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万事达卡 ...

2016-10-13 10:00 17009

万事达卡在中国开展“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全球项目

2016年4月15日,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万事达卡今日宣布,将旗下面向创业企业推出的“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 全球项目正式引入中国。万事达卡将借助其全球资源及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创新驱动”发展。

2016-04-19 20:19 10019

用万事达卡在亚太区参加此活动的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预订连续三晚住宿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及其“SPG俱乐部”宣布推出优惠活动。从2013年10月28日至2014年3月14日,SPG俱乐部会员及万事达卡持卡人在亚太区超过150家喜达屋旗下参加本活动的酒店与度假酒店预订连续三晚住宿时,即可享受第三晚免费。

2013-11-22 12:19 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