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万事达卡在亚太区参加此活动的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预订连续三晚住宿

2013-11-22 12:19 9314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及其“SPG俱乐部”宣布推出优惠活动。从2013年10月28日至2014年3月14日,SPG俱乐部会员及万事达卡持卡人在亚太区超过150家喜达屋旗下参加本活动的酒店与度假酒店预订连续三晚住宿时,即可享受第三晚免费。

即可获享第三晚免费

新加坡2013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及其载誉无数的客户忠诚计划“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近日宣布推出与MasterCard万事达卡®携手打造的优惠活动。从2013年10月28日至2014年3月14日,SPG俱乐部会员及万事达卡持卡人在亚太区超过150家喜达屋旗下参加本活动的酒店与度假酒店预订连续三晚住宿时,即可享受第三晚免费。

“旅行是我们的宾客与万事达持卡人共同的爱好。我们此次与万事达卡的合作将让旅行者们又多了一个探索亚洲众多精彩目的地的理由。”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亚太区分销、忠诚与合作副总裁Natasha Dimmock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与万事达卡再次合作,回馈我们的宾客与万事达卡用户。”

在吴哥艾美酒店旁的吴哥窟中探寻历史的风韵缱绻,或在马尔代夫W酒店的海滩上以时尚的方式纵情拥抱阳光 --“住三付二”优惠在喜达屋旗下所有九大引人瞩目的独特品牌都可使用,包括瑞吉®、豪华精选®、W®、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喜来登、雅乐轩®和源宿SM,为旅行者在亚太诸多热门城市与度假胜地带来众多无与伦比的精彩际遇。

此优惠还囊括新近开业的新加坡威斯汀酒店和马来西亚槟城福朋喜来登酒店,以及泰国苏梅岛瓦娜贝莉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中国广州W酒店、马来西亚吉隆坡中环广场雅乐轩酒店、澳大利亚悉尼公园喜来登酒店、印度钦奈贝拉奇瑞威斯汀酒店等150多家酒店与度假酒店。“无论是想亲临当地的现场音乐会,还是在静逸、私密的海滩上放松地欣赏优美自然景观,喜达屋都为宾客们准备好卓越的环境与服务,带来难以忘怀的体验。”Dimmock女士补充说道。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喜达屋合作,以世界级的旅行住宿体验回馈万事达卡用户。此次活动推出的时机十分恰当,因为亚太区消费者对奢华旅行的需求正空前高涨。”万事达卡亚太、中东及非洲区商务发展主管 Nagesh Devata说道。“根据万事达卡今年5月关于消费者在旅游方面的购买倾向指数调查,我们发现亚太区的消费者在过去12个月中在旅行时选择入住豪华酒店的人数增长了25%。”

享受此优惠,宾客须在2013年10月28日至2014年3月14日期间,通过专属网页http://www.spg.com/mastercard3for2 在参加本活动的酒店或度假酒店,预订至少三晚连续住宿,并使用万事达卡支付。住宿有效期为2013年12月2日至2014年3月31日。万事达卡持卡人可在线免费注册成为SPG俱乐部会员。

此活动不适用于喜达屋位于日本地区的酒店及度假酒店和在日本发行的万事达信用卡,居住在日本的万事达卡用户也不适于此优惠活动。了解更多信息、完整条款与细则及参加活动酒店的完整名单,请访问http://www.spg.com/mastercard3for2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NYSE: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