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事达卡:中国将引领构建更安全的数字化世界

万事达卡全球CEO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演讲
万事达卡
2017-03-19 17:44 5968
万事达卡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彭安杰(Ajay Banga)今天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演讲,深入阐述物联网等数字技术的应用对于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应对网络安全问题带来的挑战。

北京2017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万事达卡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彭安杰(Ajay Banga)今天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演讲,深入阐述物联网等数字技术的应用对于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应对网络安全问题带来的挑战。他强调,科技企业应与政府、中小企业等合作伙伴积极交流互动,并提供有效合理的解决方案,以保障日新月异的数字世界中消费者与企业的网络安全。

彭安杰表示:“互联设备在消费者隐私保护和信息安全方面提出了新的挑战。当每个互联设备都可能成为入侵目标时,网络安全就至关重要。中国正处在数字变革前沿,有机会在规划一个更安全的数字化世界中发挥领导作用。未来,物联网将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将更加互联。2025年,我们的数字世界是否会更加安全,是否会依据明智的规则有效保护我们的隐私,将取决于我们今天做出的决策。”

今年是万事达卡连续第七年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每年中国“两会”后的首个大型国际论坛,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

本届论坛上,万事达卡发布了题为《数字时代 -- 保障安全,促进发展》的白皮书。基于中国最新出台的《网络安全法》,万事达卡建议在以下四个方面出台更为详尽的指导意见,以完善中国网络安全保障并助力经济发展:

(1)电子身份认证标准
(2)数据安全标准
(3)提高消费者网络安全意识
(4)企业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构建

此外,万事达卡还建议中国应激励私营企业,使其成为助力国家在上述四个领域取得进步的强大合作伙伴。要实现这一目的,中国网络安全框架应遵循三大关键性全球标准:

(1)遵守相关国际标准;
(2)实现全球互联互通;
(3)促进利益相关方的广泛合作。

如需下载完整版白皮书,请访问:http://newsroom.mastercard.com/asia-pacific/zh-hans/documents/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万事达卡白皮书/

关于万事达卡

万事达卡(纽交所股票交易代码:MA),www.mastercard.cn,是全球性的支付与科技公司。通过运营全球较快的支付处理网络,万事达卡将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金融机构、商户、政府和企业连接在一起。万事达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得每个人在购物、旅行、企业经营、财务管理等日常商业活动都变得更容易、更安全和更高效。敬请关注我们的“万事达卡”官方微信以及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万事达人,以获悉动态并参与互动。也可访问万事达卡新闻中心万事达卡互动中心获取更多资讯。

消息来源:万事达卡
相关股票:
NYSE: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