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EDU

新东方英语“听说读写拔高”课程 专注“培优”

5月26日,新东方北京学校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其全新课程体系 -- 英语“听说读写拔高”课程。该课程体系结合广大学生深层次的学习需求而打造,从生源控制到课程设计均严格贯彻“只培优,不补差”的定位。

2013-05-28 14:08 7383

新东方中美青少年领袖公共事务夏训营即将开营

新东方中美青少年领袖公共事务夏训营即将于今年暑假开营。中美青年领袖公共事务训练营为优秀青少年提供了一次与来自世界顶级智库及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的美国政府高层官员、研究学者,进行思维碰撞与智慧分享的绝佳机会。

2013-05-27 14:21 4602

新东方2014年度考研全科复习规划巡讲盛大举行

4月19日,2014年度“走向未来”考研全科复习规划巡讲北京站在海淀体育馆火爆开讲。北京新东方考研英语教学名师李玉技、舒洋、王江涛,考研教学名师李良,考研政治教学名师万磊悉数登场,为同学讲解2104年考研注意事项,分析考研复习攻略。

2013-04-25 10:37 5055

新东方名师致高考生--选择小语种,选择就业蓝海

北京新东学校多语种部总监陈琦介绍,近今年报考小语种专业和到小语种国家留学的人数不断攀升,报考小语种专业属提前批次、小语种国家的高等教育质量高、费用低廉,都是主要因素。

2013-03-22 10:18 5781

北京新东方获“民办教育园丁奖”多项殊荣

2012年第六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由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新京报社联合举办,旨在对工作在民办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校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和鼓励。北京新东方自成立以来,一直至立于推进民办教育的发展,获得此殊荣是对其努力的肯定。

2012-09-11 17:27 3821

北京新东方获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白金认证

何钢老师介绍,一直以来北京新东方雅思培训在考生中有良好的口碑,而此次成为雅思考试官方机构的白金级合作伙伴则意味着官方的正式认可。“这证明我们的培训人次以及市场占有率得到了官方的肯定。”他表示。

2012-09-11 14:17 5201

新东方:小语种国家留学优势渐显

目前中国学生主要前往两类小语种国家留学,一类是欧洲文明古国,例如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还有一类是亚洲发达国家,例如日本、韩国。

2012-06-05 14:00 5553

北京新东方:女性考研增多 选专业不如选学校

目前的就业环境对女性的压力很大,在某些工作方面相较男性存在劣势。

2012-05-30 12:27 3685

新东方获“最具公信力外语培训机构”三项大奖

此次大典由“北京教育公信联盟”借《京华时报》创刊11周年之际,以对行业内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本次评选由公众实名参与投票,最终选出心目中最具公信力的教育品牌和机构,整个过程公开、公正、透明。

2012-05-21 15:55 4749

新东方美国公益实践夏令营:让孩子在行动中成长

北京新东方学校推出2012美国夏令营的领袖成长系列线路,让孩子有机会参加美国本土的公益活动和接受世界银行进行为期两天的金融培训

2012-05-09 15:49 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