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新东方获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白金认证

2012-09-11 14:17 5201
何钢老师介绍,一直以来北京新东方雅思培训在考生中有良好的口碑,而此次成为雅思考试官方机构的白金级合作伙伴则意味着官方的正式认可。“这证明我们的培训人次以及市场占有率得到了官方的肯定。”他表示。

- 培训人次、市场占有率获官方认可 

北京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雅思考试主办方(在中国通过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为北京新东方学校颁发“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北京市白金级培训学校”认证证书。白金级认证为此合作项目的别认证。

授牌仪式在新东方总部一层大厅举行,北京新东方学校英联邦考试部总监、雅思名师何钢老师以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全国产品经理鞠琳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市场经理林懿芳出席仪式现场。

在新东方总部一层大厅,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全国产品经理鞠琳琳(左)与北京新东方学校英联邦考试部总监、雅思名师何钢老师出席授牌仪式。
在新东方总部一层大厅,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全国产品经理鞠琳琳(左)与北京新东方学校英联邦考试部总监、雅思名师何钢老师出席授牌仪式。

获别合作伙伴认证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全国产品经理鞠琳琳介绍,雅思考试主办方于2011年12月推出“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并于2012年7月对先期加入项目的具有正规资质的机构进行评级和授牌,评级的标准为该机构与雅思考试主办方的合作深度和市场份额。该项目的评级分为铜级、银级、金级以及白金级,其中白金级为别。在已经评级的18家机构中,北京新东方是“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中为数不多的白金级别培训机构。

北京新东方学校获“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北京市白金级培训学校”认证证书。
北京新东方学校获“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北京市白金级培训学校”认证证书。

何钢老师介绍,一直以来北京新东方雅思培训在考生中有良好的口碑,而此次成为雅思考试官方机构的白金级合作伙伴则意味着官方的正式认可。“这证明我们的培训人次以及市场占有率得到了官方的肯定。”他表示。而获此认证更加有利于北京新东方雅思培训在满足考生考试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传播英语文化,提升学员的综合语言水平。

有望获雅思专场考试机会

成为雅思主办方白金级合作伙伴之后,北京新东方将会获得更多主办方组织的教师培训机会、教研机会以及举办专场雅思考试的机会。“如果硬件设施满足条件,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批准,并推荐不少于300人的雅思考生,我们将会为北京新东方组织专场的雅思考试。”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全国产品经理鞠琳琳表示。

何钢老师介绍,自1999年开办雅思考试培训课程以来,近年来参加雅思培训的人数不断增加,注重课堂体验的大班、25人小班以及个性化、定制化的雅思培训服务受到更多考生的欢迎。北京新东方雅思培训根据学员不同的年龄结构、英语水平、分数需求、可用于学习的时间以及对于班型大小的不同需求设置多样化的产品。同时雅思国际学习中心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以及面谈辅导等方式满足学生不同的需求。因而形成了雅思培训课程在规范化、标准化基础上兼具个性化的特色。

而除了产品设计的丰富多样,注重教学质量、师资力量、诚信负责以及注重教材的使用也是北京新东方雅思培训一直以来不断努力追求的结果。尤其在教材使用方面,新东方在国内率先引进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系列”。同时采用与国外考试专家合著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雅思基础、强化系列培训教材,令雅思培训能够根据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定制”,具有极强的针对性。

雅思考试需求强劲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全国产品经理鞠琳琳介绍,截止2011年底,全球雅思考试次数突破170万次,而中国大陆的考生人数继续以两位数的增长率领跑市场。其中考生依旧以19-22岁的大学生为主,但高中生考生在不断增长。

在美国,已经有超过30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其中包括全部八所常青藤盟校,以及绝大多数美国顶尖院校。越来越多的考生通过递交雅思考试成绩来申请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留学目的国的院校。而面对日益增长的雅思考试需求,主办方也通过新增考点、考位等方式以保证考位的充足。目前,雅思主办方已在南京、广州、成都新增3个雅思考点,全国雅思考点总数达42个。

消息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相关股票:
NYSE: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