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新东方获“民办教育园丁奖”多项殊荣

2012-09-11 17:27 3825
2012年第六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由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新京报社联合举办,旨在对工作在民办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校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和鼓励。北京新东方自成立以来,一直至立于推进民办教育的发展,获得此殊荣是对其努力的肯定。

北京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下午两点,“2012年第六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颁奖典礼在新京报社六层会议厅隆重举行,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老师荣获“优秀校长”奖;北京新东方综合能力部总监戴云老师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奖。北京市人大原副主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教育部原部长助理、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周復等嘉宾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汪海涛校长荣获“优秀校长”奖
汪海涛校长荣获“优秀校长”奖

此次活动由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新京报社联合举办,旨在对工作在民办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校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和鼓励。活动全程有近500个机构参与,获奖名单由权威机构评选和网友投票联合选出,保证了评选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戴云老师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奖
戴云老师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奖

北京新东方自成立以来,一直至立于推进民办教育的发展,获得此殊荣是对其努力的肯定。颁奖典礼选取在教师节当天举行,为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很好地展示了首都民办教育师资的风采。

消息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相关股票:
NYSE: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