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宣布将在2025年前实现员工性别均衡

埃森哲
2017-06-19 14:00 9762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日宣布,将在2025年前建立性别均衡的员工队伍,即女性和男性员工各占50%。目前,埃森哲共拥有15万名女性员工,占全球员工总数的近40%。

北京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日宣布,将在2025年前建立性别均衡的员工队伍,即女性和男性员工各占50%。

埃森哲宣布将在2025年前实现员工性别均衡
埃森哲宣布将在2025年前实现员工性别均衡

埃森哲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佩德(Pierre Nanterme)表示:“多样化使我们的业务更为稳固,也更具创新力,而最为重要的是能令世界更加美好。过确立这一新的目标,我们向广大员工和客户传递了一条重要信息:我们未来的员工队伍将实现性别均衡。”

目前,埃森哲共拥有15万名女性员工,占全球员工总数的近40%。过去几年中,公司已经确定并实现了一系列性别平等的关键目标,其中包括:

  • 2016年,提前一年实现新雇员中女性占比达四成的目标
  • 2016年,新晋升的董事总经理中30%为女性,比例达历史新高
  • 2020年,公司全球范围内的女性董事总经理比例将提升至25%

埃森哲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主席庄泉娘(Chuan Neo Chong)表示:“对于包容性的工作环境而言,性别平等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为员工在职业发展和个人生活方面,均创造一个积极的环境。在大中华区,埃森哲已达成了员工性别均衡的目标。截至去年,我们女性董事总经理的比例已超过了三成。”

为了打造性别均衡的员工队伍,埃森哲采取了多维度的举措来吸引、保留、提拔和帮助女性员工。这些举措包括:

  • 拓展优秀女性高管的职业空间。自六年前启动全球高管领导力计划以来,约80%参与的女性员工获得了晋升,或者大幅拓宽了职责范围。
  • 致力于提升透明度。公司已制定了目标明确且可衡量的女性员工增长计划。同时,我们发布了美国、加拿大、南非、日本、印度及东盟国家等地区的员工构成信息。
  • 为女性员工提供技能支持。例如,公司的“技术女性”计划帮助表现出色的女性加快职业发展,使她们能够胜任有着高度需求,但人才异常短缺的岗位,比如技术架构师等。
  • 与企业和政府合作共同推动职场环境中的性别平等。公司已加入美国白宫薪资平等倡议(White House Equal Pay Pledge)、性别平等企业典范联盟(Paradigm for Parity)和 Catalyst CEO 助推变革(CEO Champions for Change)等众多计划,彰显坚定承诺。

埃森哲首席领导力和人力资源官艾琳·舒克(Ellyn Shook)表示:“积极拥抱多元化,是我们创造力和竞争优势的源泉。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创建真正人性化的环境,让员工获得归属感,每天愉快工作,表现自我,尽展所长。”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0.1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约15千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在新常态时代,我们将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619/1878890-1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