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SMCI

美超微(R)携全新无线物联网网关亮相纽伦堡 Embedded World

高性能、高能效服务器、存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将在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推出其最新的最新的嵌入式构建模块解决方案。

2015-02-24 20:57 9636

Supermicro(R)针对VMware公司产品优化超级服务器平台

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的2015年VMware合作伙伴交流大会 (VMware Partner Exchange 2015) 重点展示该公司针对超融合基础架构而进行优化了的众多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平台。

2015-02-03 05:01 9102

美超微电脑增加搭载热插拔NVMe技术的低延迟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MCI)正在利用业内首个真正热插拔 NVMe 能力增加其支持非易失性内存表达(NVMe)技术的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产品。

2015-02-02 22:00 9591

美超微新1U/2U Ultra SuperServers提供灵活高带宽I/O解决方案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 SMCI)发布新的1U/2U超级系列SuperServers,在4x 40G QSFP+、10G SFP+、10GBASE-T和1G端口配置下具有更加灵活的高带宽I/O端口。

2015-01-26 21:30 6036

美超微在 STAC Summit 上展出世界创纪录的低延时与金融计算基准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于 STAC Summit 上首次展出基于美超微新的 Ultra 架构的最新极致性能第三代超高速平台以及一款基于新的高密度 Intel(R) Xeon Phi(TM) 协同处理器的 1U SuperServer(R)。

2014-11-17 10:44 7142

美超微(R)在 SEG 2014 上展出最新双处理器和交换机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举办的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国际大会(SEG 2014)上展出其最新的X10高性能计算(HPC) 解决方案。

2014-10-27 16:39 6876

美超微®在 IDF 2014 上发布 X10 服务器解决方案

旧金山2014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2014-09-09 21:34 13116

美超微(R)推出全新服务器和解决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周在加州旧金山举行的 VMworld 2014 上重点展出其全新的服务器和解决方案。

2014-08-25 23:00 6271

Supermicro(R)展出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本周于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WPC) 上重点展出MicroBlade、SuperBlade® SuperServer® 和 SuperStorage 系列解决方案。

2014-07-14 17:23 8268

Supermicro(R) 推出 1U 32" 12x 3.5" 硬盘存储解决方案

全球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领跑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推出全新的紧凑型具有成本效益的存储解决方案,该方案配备了其新的 SSG-5018A-A(R/S) 12L 超级存储服务器。

2014-05-28 22:13 3507

美超微发布超级扩展型对象存储应用的优化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本周(5月12日至16日)在亚特兰大 OpenStack Summit 发布了配置有 Inktank Ceph 的完整服务器和存储机架解决方案。

2014-05-12 22:20 4203

美超微(R) 在NAB 2014上亮相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国家广播电视协会展会上展示最新的超大型计算和存储解决方案。

2014-04-07 21:00 8874

美超微(R)出席 NVIDIA GTC 2014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 NVIDIA GPU 技术大会 上重点展示其广泛的 GPU 优化服务器解决方案系列。

2014-03-26 03:01 17511

美超微(R)参展 CeBIT 2014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将在位于德国汉诺威举办的2014年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4)上展示其适用于不同工作负载的最新计算技术创新。

2014-03-10 17:46 3741

美超微展示嵌入式服务器解决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本周将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 Embedded World 2014 上展示其最新的嵌入式服务器解决方案。

2014-02-25 16:00 3987

美超微(R)交付完整的 A+ G34 服务器解决方案系列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交付新的单、双和四插槽 G34 母板和服务器解决方案,该系列解决方案配备最新的 AMD Opteron(TM) 6300 系列处理器,该系列处理器建基于32纳米“Piledriver”微架构。

2014-01-22 23:08 3372

美超微(R) 2U TwinPro(TM)/TwinPro2(TM)释放输入/输出和网络性能

这些新一代 2U Twin 架构服务器采用2节点 (TwinPro) 和4节点 (TwinPro2) 配置,针对高端的高密度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高性能计算 (HPC) 和大数据应用进行了优化。

2014-01-10 22:00 3107

美超微将推出4U 8X GPU SuperServer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将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2013年国际超级计算大会上展示自己最新的高性能计算 (HPC) 解决方案。

2013-11-18 22:01 4536

美超微参加2012年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

我们在服务器设计和热管理方面的专长可降低我们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抵销运行费用,从而为任务关键型计算性能提供更多预算。

2012-06-18 16:16 6010

美超微(R)推出 FatTwin(TM)架构

我们的 FatTwin 平台将树立新的性能和效率行业标准,同时还能降低总拥有成本,加快投资回报。

2012-06-15 13:32 3966
1 ... 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