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推出革命性的资源节约型服务器解决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7-12-18 22:30 15272

新型分解式资源节约型开放架构和创新的电池备用电源(BBP®)技术可在显著节约能耗的同时,大幅节省初期硬件支出和未来硬件升级成本

加州圣荷西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今天拓展其革命性的新型分解式开放服务器架构,提升数据中心的资源效率。

新的美超微资源节约型开放架构可为数据中心节省大量资源
新的美超微资源节约型开放架构可为数据中心节省大量资源

美超微的分解式资源节约型系统已批量安装在多家财富100强企业的数据中心中,将公司的We Keep IT Green®计划提升至新的水平。美超微的6U SuperBlade解除了主要服务器子系统之间的相互依赖性,支持CPU +内存、输入输出、机箱、存储和电源/散热功能的独立升级。目前,每个组件可在较佳时间内更新,与整体服务器更新相比能够较大程度上提升性能和效率。

美超微的分解式资源节约型服务器代表着全新的计算平台。在大规模的服务器部署中,美超微的分解式MicroBlade系统可凭借通用共享架构将电源和散热效率提升86%,并可通过这一机架规模设计在每个更新周期节省45%至65%的硬件资本支出。美超微正在通过可替代传统不间断电源(UPS)的新的创新电池备用电源(BBP®)模块拓展这一设计。与标准的UPS相比,BBP模块可将数据中心的电源效率提升2%至10%,更重要的是,可避免UPS相关断电问题,进而改进成本、运行时间和可靠性。甚至在初期数据中心配置、扩建和部署时也可通过BBP模块实现时间和成本等更多资源的节约。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我们新的分解式资源节约型架构使数据中心能够升级至新一代CPU和内存,而无需替换已部署在机架上的长寿命服务器资源。作为服务器系统电源效率和绿色计算领域的领导者,美超微目前可通过延长网络、存储、风扇和电源等服务器附件的寿命,进一步节约资源,进而在技术更新周期内降低能耗和减少浪费,在节省成本的同时,有助于保护我们的地球。”

一家技术领先的财富50强企业已安装了50,000多台电源使用效率(PUE)为1.06的美超微分解式资源节约型3U/6U MicroBlade服务器,用以支持其高级EDA计算需求。 与1.49 PUE的传统数据中心相比,新的数据中心将整体能源效率提升了88%。在以35兆瓦IT负载功率完成扩建后,这家公司的目标是每年节省1318万美元的数据中心能源成本。

作为多款分解式设计中的首项,新的6U SuperBlade系统将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整合进6U机箱中,该机箱内含有10或14个刀片服务器、28个 U.2 NVMe或42个SAS SSD和四个25G或10G以太网开关。这些刀片服务器节点支持配有24个DIMM插槽 (双插座刀片))和12 个DIMM插槽(单插座刀片)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双或单处理器(每个处理器较高205瓦),实现了性能和效率的较大化。此外,这些服务器还支持M.2 NVMe和英特尔Optane™ 驱动器。这些机箱与8U/4U SuperBlade和6U/3U MicroBlade采用同样的以太网开关、机箱管理模块和软件,改进了可靠性、适用性和可购性。部署6U SuperBlade可最多减少90%的布线,进而节省资源。选配电池备用电源模块可在断电时为机箱提供充足的电源,预防数据在传输过程中损坏或丢失,进而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有了可用的BBP模块,还可选择使用高成本UPS解决方案。

6U SuperBlade也是一款密度优化的领先服务器,可帮助数据中心节省更多电力资源。新的6U SuperBlade系统最多可配置98个双或单插座刀片服务器,每个42U机架配有25G或10G以太网开关,非常适合将密度和计算性能视为首要考虑因素的广泛企业、云和数据中心应用,包括模拟、CAE、EDA、人工智能(AI)、商业智能和ERP/CRM。

有关美超微的分解式解决方案组合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products/RSD/

有关美超微的全系列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敬请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SuperBlade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和Xeon是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产品和服务名称均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