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PWR

成都芯源向茂睿芯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制造商 -- 芯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其全资子公司成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已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茂睿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代理商提起多项专利侵权诉讼。

2020-11-30 16:11 36343

芯源控告茂睿芯专利侵权和盗窃商业秘密,其创始人东伟和盛琳违约及欺诈

美国华盛顿柯克兰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制造商,芯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源”或“MPS”),正式宣布日前已对茂睿芯(深圳)科技...

2020-09-30 17:01 33888

美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推出一体化反激式功率集成电路MPX2001

领先的高性能电源解决方案公司美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 (Nasdaq: MPWR) 今天宣布推出MPX2001,这款一体化反激式功率集成电路具有强大的电容式数字隔离、副边控制和同步整流功能。

2018-03-27 20:00 1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