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AXN

Maxeon将参与Nomura工业和新能源日

新加坡2021年6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太阳能创新和渠道领先企业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纳斯达克代码:MAXN)(以下简称“Maxeon”或“公司”...

2021-06-23 16:50 18287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在中国赢得专利权有效裁定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创新企业,今天宣布已收到关于一份维持专利权有效的《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此无效宣告请求由中国太阳能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提交。

2020-12-22 19:35 43470

Maxeon欢迎Babcock担任首席营收官

太阳能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今天宣布Mark Babcock作为首席营收官(CRO)加入该公司,使高管团队得到战略性补充,该任命即时生效。

2020-12-18 03:33 12848

Maxeon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新加坡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NASDAQ: MAXN),全球太阳能创新行业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2020-12-14 19:10 9899

Maxeon推出安装商计划

太阳能技术创新全球领先企业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NASDAQ:MAXN)今天宣布启动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计划。

2020-10-30 21:05 20888

Maxeon在日本提起对阿特斯的专利诉讼

太阳能创新的全球领导者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宣布,公司将在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法院对Canadian Solar Japan K.K.(阿特斯日本株式会社)提起专利诉讼。

2020-09-30 02:47 25765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将参加即将召开的投资者大会

新加坡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太阳能创新的全球领导者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 (NASDAQ:MAXN)今天宣布,公司将出席即将召开的两场投资者大...

2020-09-03 20:07 2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