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eon欢迎Babcock担任首席营收官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
2020-12-18 03:33 12878
太阳能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今天宣布Mark Babcock作为首席营收官(CRO)加入该公司,使高管团队得到战略性补充,该任命即时生效。

太阳能行业领导者加盟以促进国际增长并加强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参与度 

新加坡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太阳能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XN)今天宣布Mark Babcock作为首席营收官(CRO)加入该公司,使高管团队得到战略性补充,该任命即时生效。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新任首席营收官Maxeon。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新任首席营收官Maxeon。

Babcock接受首席执行官Jeff Waters的直接领导,将负责所有创收流程,加速公司扩张战略和国际增长,并向全球的安装合作伙伴、分销商和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他还将负责为公司寻找新的营收机会并开拓新市场。Babcock将在他的岗位上领导所有面向市场/进入市场的职能部门。

“我们很高兴在富有才干的领导团队中又有Mark这样的资深行业才俊加入,”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Jeff Waters说道, “Mark带来了管理国际高绩效团队和建立销售渠道以推动可持续增长的丰富经验。这些众所公认的技能和他深厚的太阳能行业知识将帮助Maxeon继续我们在全球的下游增长轨迹。”

Babcock的管理职业生涯跨度达二十多年,拥有15年副总裁级别的经验。在加入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之前,他曾是市场准入咨询公司Eurogility的执行合伙人。在此之前,Babcock在Flex、SunEdison和SunPower的分布式发电太阳能业务部门中担任高级职位,负责区域和全球事务。他还担任过Carrier Corporation和United Technologies Fire and Security的管理职务。Babcock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国家银行(现美国银行)。

“我很高兴能在Maxeon作为独立公司的这个关键发展阶段加入公司,并与这样一支充满激情的团队共同执行我们的战略,在100多个国家/地区发展现有业务,同时扩展到新的潜在市场,”Babcock说道, “我期待通过使我们的客户在世界各地推动积极变革,帮助实现Maxeon的迫切目标。”

这项任命在Maxeon成长壮大之际进行。该公司在8月从SunPower Corporation分拆出来成为独立的公共实体,并在纳斯达克上市。Babcock将加入新加坡总部不断壮大的Maxeon团队。

随着Mark Babcock加入公司,SunPower Corporation全球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im Dawe将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将其职责转移给Mark。

有关Maxeon完整领导团队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于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XN)致力于推动积极变革(Powering Positive Change™)。Maxeon总部位于新加坡,设计、制造并在100多个国家销售SunPower®品牌的太阳能板,并在除美国和加拿大之外的全球各地运营SunPower品牌。公司是太阳能创新领域的领导者,掌握着900多项专利,并拥有两条同类最佳的太阳能板生产线。Maxeon业务遍及非洲、亚洲、大洋洲、欧洲和墨西哥,产品覆盖全球屋顶太阳能和太阳能发电厂市场,拥有1100多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分销商。Maxeon是可持续太阳能制造领域的先驱,在太阳能行业拥有35年的历史,凭借技术获得了众多奖项。了解关于Maxeon促进Positive Chang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axeon.com,并通过领英及推特@maxeonsolar关注我们。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意义上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公司在现有和新市场中扩张战略成功的时机及其预期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公司当前的假设、预期和信念,并涉及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结果、绩效或成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情况间存在重大差异。  对这些影响我们业务的因素和其他风险的详细讨论包含于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不定期提交的文件中,包括2020年8月4日SEC宣布生效的我们的20-F表格,具体参见“项目3.D 风险因素”部分。” 这些文件的副本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上找到,也可在公司“投资者关系”页面的“财务和文件”部分找到,网址www.maxeon.com/financials-filings/sec-filings。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基于公司当前可获得的信息,我们没有义务根据新信息或未来事件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

© 2020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 保留所有权利。MAXEON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的注册商标。访问www.maxeon.com/trademarks了解详情。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87653/mark_babcock_cro_maxeon_solar_technologies.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
相关股票:
NASDAQ:MAX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