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eon推出安装商计划

扩大渠道以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推广高质量太阳能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2020-10-30 21:05 20920
太阳能技术创新全球领先企业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NASDAQ:MAXN)今天宣布启动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计划。

新加坡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太阳能技术创新全球领先企业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NASDAQ:MAXN)今天宣布启动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计划。该计划旨在促进太阳能在某些快速增长的欧洲市场中的发展势头,并为安装商配备工具以满足高档住宅和商用领域对太阳能日益增长的需求。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计划已经在挪威、瑞典、丹麦、波兰、葡萄牙和西班牙推出。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的SunPower Advantage Installer计划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的SunPower Advantage Installer计划

“Maxeon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地区开发强大销售渠道已有十多年的良好往绩,”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Jeff Waters表示。“新推出的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计划是我们多年来倾听安装商需求的结果,而这只是我们为实施全面拓展战略以扩大高增长的住宅和商用市场下游业务规模而迈出的第一步。”

这项新计划帮助太阳能安装商掌握最先进的技术和创新,通过专业教育和支持部署一流太阳能解决方案来促进其业务发展。

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计划的内容包括:

  • 专门培训 - 通过虚拟平台提供教育模块,以确保专业安装商能够利用SunPower品牌最高标准和安装专业知识来建立新业务; 
  • 专门知识 - 定期发布最新的新闻、技术和新产品洞察,使安装商能随时掌握最新资讯并利用市场动态; 
  • 劳务补偿计划 - 符合条件的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将有资格享受我们的劳务补偿计划,获得返还款,以抵消安装商在保修期间更换面板所产生的部分服务/劳务费用; 
  • 同类最佳的奖励系统 - 安装商每次通过扫描应用程序注册所购模块都可获得积分。积分计入其账户,可用于兑换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奖励目录中的项目。

完成专门的教育模块后,安装商的技术知识和能力将接受评估,成绩合格者即有资格自豪展示其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徽章。

“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计划将让我们的安装商每天提供的一流客户体验和最先进安装进一步得到提升。训练有素、资质完备并掌握专业技能的安装商网络是令客户得以安心的关键。”

SunPower Advantage安装商计划免费向安装商提供。更多详情请见此处或访问SunPower Advantage计划网站

关于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NASDAQ: MAXN)致力于推动积极变革(Positive Change™)。Maxeon总部位于新加坡,是太阳能创新的领导者,在100多个国家设计和销售SunPower品牌太阳能电池板,拥有900多项专利和两个同类最佳的太阳能电池板产品系列。Maxeon业务遍及非洲、亚洲、大洋洲、欧洲和墨西哥,产品覆盖全球屋顶和太阳能发电厂市场,拥有1100多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分销商。Maxeon是可持续太阳能制造领域的先驱,在太阳能行业拥有35年的历史,凭借技术获得了众多奖项。要获知关于Maxeon促进Positive Chang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axeon.com,并通过领英及推特@maxeonsolar关注我们。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意义上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的声明:(a)我们对产品和已规划产品的计划和期望,包括计划发布和推出的时间及范围,以及预期的需求;(b)我们对行业和市场因素的预期,包括预期的需求和数量;(c)我们对短期和长期战略的预期和计划,包括我们预期的重点和投资领域、市场扩张、产品和技术重点,以及预期的增长和盈利能力。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公司当前的假设、预期和信念,并涉及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结果、绩效或成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情况间存在重大差异。 对这些影响我们业务的因素和其他风险的详细讨论包含于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不定期提交的文件中,包括2020年8月4日SEC宣布生效的我们的20-F表格,具体参见“项目3.D 风险因素”部分。” 这些文件的副本可通过SEC网站或我们投资者关系网站的“财务与报备”部分(www.maxeon.com/financials-filings/sec-filings)获取。 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基于公司当前可获得的信息,我们没有义务根据新信息或未来事件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

© 2020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 保留所有权利。MAXEON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的注册商标。访问www.maxeon.com/trademarks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相关股票:
NASDAQ:MAX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