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CNIT

CNIT荣膺金孔雀“优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品牌大奖”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荣膺中国数字标牌行业较高奖项 -- “金孔雀优秀品牌大奖”,同获该奖项的还有飞利浦、康佳和56iq等国内外著名品牌。

2016-01-26 09:00 8586

CNIT推出新一代智能互动一体机YunTouch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公司正式推出其核心云管端新媒体产品 -- 智能互动一体机YunTouch。

2016-01-20 12:42 7242

CNI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江苏全省安装一万台电梯新媒体机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集团,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今日宣布与江苏云管端物联网有限公司(“江苏云管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几年内双方将合作在江苏全省范围内安装一万 CNIT 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

2016-01-05 14:22 16276

CNIT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 其电梯新媒体机将进入四川省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其与四川云管端物联网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将合作在四川全省范围内推进CNIT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初步预估数量为10000台。

2015-12-09 08:00 6374

CNIT宣布获得1200台电梯新媒体新订单

深圳2015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 "CNIT" )(纳斯达克:CNIT),中国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其将与贵州点线...

2015-09-02 19:00 10553

CNIT宣布管理层职位变动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其管理层职位变动,以进一步整合公司运营、产品及投资团队。此次变动中,赵志强先生、黄志雄先生及孙俊平先生被任命新职位,并即时生效。

2015-08-26 09:00 8400

CNIT特别委员会聘请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

深圳2015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其董事会为评估...

2015-08-20 09:00 8152

CNIT 922台电梯新媒体机落地广东省惠州市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其922台电梯新媒体机已在广东省惠州市主要社区住宅楼安装完毕。根据合同,公司将收取设备销售收入外加持续性的每月云平台服务费。

2015-08-13 09:10 7982

CNIT与贵州点线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贵州点线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在贵州省内贵阳、遵义等主要城市规划安装10000台CNIT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所有安装进驻都将分批次进行。

2015-06-30 18:00 6471

CNIT助力临沂市政府建设“互联网+智慧城市”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山东省临沂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CNIT云管端产品为核心,在教育、医疗、智慧e站、电梯、新媒体等方面开展合作,合作创建“CNIT互联网+智慧临沂”。

2015-06-25 16:00 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