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I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江苏全省安装一万台电梯新媒体机

2016-01-05 14:22 16277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集团,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今日宣布与江苏云管端物联网有限公司(“江苏云管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几年内双方将合作在江苏全省范围内安装一万 CNIT 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

中国深圳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集团,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今日宣布与江苏云管端物联网有限公司(“江苏云管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几年内双方将合作在江苏全省范围内安装一万 CNIT 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

这些电梯新媒体机的安装地点将从具备高度商业价值、人流量密集的商业楼宇开始,播放针对特定区域受众的广告内容和公共信息。依托 CNIT 自主研发的核心主板和云发网 (http://www.pubds.com),终端上播放的数字广告能够通过互联网发布、更新并且链接相关的当地新闻和发展情况。除此之外,新媒体机内置 CNIT 电梯物联网平台,可以实现电梯运行的实时监控、故障管理、数据分析和维保管理等功能,降低事故发生,同时降低物业及维保单位运营成本,提高电梯运行管理效率。 

根据协议,江苏云管端将向公司分批购买设备并负责在当地的落地和运营。除一次性的终端设备销售收入,公司还将收取持续性的云平台服务费。 

“很高兴公司的电梯云管端新媒体机又达成了一项重要协议”CNIT 董事长兼 CEO 林江怀先生称, “通过云存储云发布,我们的云管端新媒体机不仅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合理的广告预算,极大的降低其广告成本,而且使他们更精准地将广告传达给目标受众。另外,通过云发网,客户可便利地在他们的终端 PC 或手机 APP 设计并下发广告。我们相信,我们的这些核心技术优势将有助中国公共区域数字广告市场格局的转型和升级,并且在未来的几年内为 CNIT 带来重要的收入。”

此战略协议之前,公司于12月9日宣布将在四川省内安装一万台电梯新媒体机;9月2,公司宣布其1,200台电梯新媒体机将入驻贵州省贵阳市及福建省龙岩市;在8月12日,公司宣布其922台电梯新媒体机将入驻广东省惠州市。迄今,公司的云管端新媒体机已成功拓展到全国15省和地区,并预计在未来12到18个月中终端落地数量将有显著增加。

消息来源: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N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