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IT助力临沂市政府建设“互联网+智慧城市”

2015-06-25 16:00 7799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山东省临沂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CNIT云管端产品为核心,在教育、医疗、智慧e站、电梯、新媒体等方面开展合作,合作创建“CNIT互联网+智慧临沂”。

深圳2015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全球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日宣布与山东省临沂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CNIT云管端产品为核心,在教育、医疗、智慧e站、电梯、新媒体等方面开展合作,合作创建“CNIT互联网+智慧临沂”。

根据协议,CNIT将借助其自主研发的“云管端”模式,结合“云巢”大数据服务,以“互联网+”思维,计划创造、改造临沂市多个产业运营模式,开展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e站、电梯物联网等产业项目。临沂市政府将在此次合作中为CNIT提供办公场所,并协助公司办理工商登记、税务登记等相关事宜。CNIT也将享受临沂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税收优惠等相关扶持政策。

CN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临沂市‘CNIT互联网+智慧城市’项目的合作伙伴。临沂市是长三角经济圈及环渤海经济圈的交界城市,对周边地区有着重要的辐射能力。我们希望借此项目促进 CNIT‘云管端’创新模式在临沂双边经济圈重要城市的渗透,快速提高‘CNIT互联网+’核心业务的市场占有率。”

“CNIT互联网+智慧临沂”子项目介绍:

  • 智慧教育:建设区域化平台,提供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服务;
  • 智慧医疗: 解决患者求诊耗时长等核心问题,对接医院信息化系统,提供全流程线上服务;
  • 智慧e站:为政府提供宣导、应急窗口,并为民众提供银行、就业、快递、缴费、便利店等多方面的服务;
  • 电梯物联网:为质监局、维保公司提供电梯维保数据、线上管理服务,为乘梯人提供报警、应急服务,并为政府、媒体提供宣传投放窗口。
消息来源: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N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