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IT荣膺金孔雀“优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品牌大奖”

2016-01-26 09:00 8584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荣膺中国数字标牌行业较高奖项 -- “金孔雀优秀品牌大奖”,同获该奖项的还有飞利浦、康佳和56iq等国内外著名品牌。

中国深圳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或“CNIT”)(纳斯达克:CNIT),中国领先的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今天宣布其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荣膺中国数字标牌行业较高奖项 -- “金孔雀优秀品牌大奖”,同获该奖项的还有飞利浦、康佳和56iq等国内外著名品牌。

2016年1月12日,2015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第六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市京基晶都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本着“共话行业趋势、推动产业发展、表彰品牌企业、树立标杆形象”的宗旨,以探索行业价值为动力,邀请了来自视听行业400多位相关人士参与。

CNIT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云发网 www.pubds.com))依托“云管端”模式,是公司自主创新的信息发布系统,它颠覆了传统的信息发布方式,为中国数字标牌行业带来全面技术升级。该系统可广泛用于商业连锁、金融、餐饮娱乐、酒店、教育、广告传媒、政务公开、智能交通、智慧医疗、房地产、电子商务、气象等众多领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信息发布服务。

“很高兴公司荣获此奖项”,公司首席运营官黄志雄先生称,“让我们更受鼓舞的是,公司的创新云发布系统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中小企业以低成本但却更加精准有效的方式将其信息和广告内容传播给目标受众,从而显著提升企业效益。

“中国的数字标牌行业和户外电子广告市场正面临重大的技术革新,我们很高兴走在前面并成为市场的引领者,这将为我们带来很重要的先入优势”,黄先生续称。

黄先生还称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关于公司云发网相关业务的更多进展。

消息来源: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N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