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ADI

ADI发布业界首款集成真轨到轨输入缓冲器的Σ-Δ型ADC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最近推出业界首款完全集成真轨到轨输入缓冲器的Σ-Δ型转换器,吞吐速率达250 kSPS,可为设计人员提供业界领先的噪声性能。

2014-12-10 13:11 7943

ADI公司现通过其全球分销网络提供Hittite微波产品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宣布包括ADI公司的Hittite微波产品在内的完整RF和微波产品组合目前通过公司广泛的分销网络销售。

2014-12-09 10:00 6944

ADI推出AD9528 JESD204B时钟和SYSREF发生器

ADI 宣布推出AD9528 JESD204B 时钟和SYSREF 发生器,以满足长期演进(LTE)和多载波GSM 基站设计、防务电子系统、RF试验仪器和其他新兴宽带RF GSPS 数据采集信号链的时钟要求。

2014-12-03 10:00 11063

ADI推出最新快速原型制作套件AD-FMCDAQ2-EBZ

Analog Devices, Inc. (ADI: NASDAQ) 最近推出一款快速原型制作套件,其可简化宽动态范围 GSPA 数据转换器到 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的连接。

2014-11-18 10:00 9136

ADI公司推出故障检测和保护、低/超平电阻开关系列产品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最近推出了故障检测和保护、低/超平电阻开关系列产品。 这种创新型开关技术可在通道发生故障时进行识别,从而无需额外的硬件和软件故障检测方案,提高了系统正常运行时间。

2014-11-17 10:00 7020

ADI推出单芯片宽带IF接收器子系统AD6676

Analog Devices, Inc.(NASDAQ:ADI)最近推出单芯片宽带IF接收器子系统AD6676,可让高性能通信和仪器仪表设备的设计人员减少接收器设计的复杂性,同时实现频率规划灵活性和业界领先的瞬时动态范围。

2014-11-14 10:00 10178

ADI最新同步解调器可提高低功耗应用的信号测量灵敏度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公司近日发布一款集成度、性能、灵活性和功耗均达行业较佳水平的同步解调器ADA2200。

2014-10-30 10:00 9695

ADI推出首款集成式模拟控制器

Analog Devices, Inc.最近推出了一款集成式模拟控制器,由两种组件协同工作,不仅具有能源循环能力,而且性能与成本远远优于目前的充电电池化成与分级系统解决方案。

2014-10-29 14:00 7578

ADI 推出面向单载波卫星通信设备的Ka频段HPA和模块上变频器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公司近日推出两款面向单载波卫星通信应用的Ka频段器件HMC7053和HMC7054。HMC7053模块上变频器和HMC7054高功率放大器(HPA)输出频率范围为29 GHz至31 GHz,无杂散动态范围性能为-60 dBc,同时覆盖商用和军用频段,符合军事环境条件要求。

2014-10-24 10:00 10326

汽车电子总线技术实现出色的数字音频质量

Analog Devices, Inc.(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日前推出了数字音频总线技术产品 AD2410,可通过单根非屏蔽双绞线电缆分配音频和控制数据,以及时钟信号和电力。

2014-10-23 14:00 9469

ADI 双通道16位 DAC 实现行业较高信号带宽

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数据转换器市场份额领先者 Analog Devices, Inc.近日推出业内首款面向电信系统制造商的2.8 GSPS 双通道16位转换器AD9136,可满足点对点无线回程设备的微波频率要求。

2014-10-16 10:00 9982

能效较高的12、14和16位ADC驱动器面市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面向要求超高精度和能效的高速数据采集系统推出低功耗轨到轨放大器 ADA4805-1和ADA4805-2。

2014-09-24 10:36 7807

ADI将在Avnet X-fest 2014期间带领设计师驶入快车道

Analog Devices将参加Avnet公司举办的 X-fest 2014技术培训活。X-fest是一系列免费的全日培训研讨会,面向有意了解如何将现实解决方案与基于 Xilinx 的FPGA设计平台集成起来的嵌入式系统工程师而开设。

2014-09-10 10:34 7045

ADI推出面向CT扫描仪数字转换器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医疗成像 IC 领先者,近日推出一款可降低计算机断层(CT)扫描仪系统设计成本和复杂性的电流数字转换器模块。

2014-09-05 10:00 7636

ADI发布低功耗无线电收发器ADF7024

Analog Devices, Inc. 最近发布了一款低功耗无线电收发器ADF7024,其具有一组配置特性,可优化无线电性能、减少系统开发时间并缩短数月之久的产品上市时间。

2014-07-01 10:43 7071

ADIsimPE确立电路速度、精度和虚拟原型开发标准

北京2014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

2014-07-01 10:37 7552

ADI收购HITTITE微波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 今天与 Hittite 微波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ADI 将用现金的形式以每股78美元的价格收购 Hittite 公司。

2014-06-10 18:13 12232

ADI推出系列集成式高效电源管理IC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推出一系列集成式高效电源管理IC(集成电路)ADP5050/51/52/53,适用于RF捷变无线电和基于FPGA/处理器应用中的紧凑型、高密度电源解决方案。

2014-03-14 14:00 6458

团购价格购单片产品,ADI线性产品登陆e络盟

Analog Devices, Inc.(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携86款放大器和线性产品线精选产品登陆e络盟电子商务分销平台,以极具性价比的线性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在线技术支持服务,为广大中国工程师提供设计便利。

2014-03-05 11:23 5808

ADI推出开关稳压器简化负载点设计

ADI推出集成电源管理开关稳压器系列的最新款产品DC/DC开关稳压器ADP2441。这款全新36 V、1 A (放大器)降压稳压器集成了低导通电阻和高端及低端电源开关,能提供紧凑的负载点设计和94%以上的效率。

2012-07-18 10:00 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