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ADI

ADI公司完成对凌力尔特公司的收购

北京2017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3月...

2017-03-11 01:12 9564

ADI公司已获收购凌力尔特公司所需的全部法律批复

Analog Devices, Inc.今天宣布,公司已收到中国商务部关于收购凌力尔特公司的法律批文。MOFCOM的批复是本次收购需要的最后一个法律批文,双方预计将于2017年3月10日完成收购。

2017-03-07 20:42 7883

ADI公司选择Arrow Electronics作为全球分销渠道战略合作伙伴

Analog Devices, Inc. 今日宣布选择Arrow Electronics, Inc. 作为公司在全球的分销渠道战略合作伙伴。

2017-02-15 19:45 6476

ADI公司收购Innovasic

Analog Devices, Inc.今日宣布收购Innovasic Inc. -- 确定性以太网半导体和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2016-10-27 20:18 9171

ADI北京乔迁新址,以全面创新缔结更强技术纽带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 近日将北京办公区整体迁至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借园区内高密度的创新科技产业及高度契合的科研配套设施,以满足中国团队不断壮大的需要,进一步加强研发实力并拓展在华业务。

2016-09-28 16:10 10366

ADI宣布最新收购举措,网络安全软件和服务能力大增

Analog Devices, Inc. 今日宣布收购了Sypris Electronics LLC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CSS)业务,此次收购大大提升了ADI在安全高性能模拟解决方案领域的实力,为现下及未来的客户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6-08-18 20:12 9919

ADI公司收购凌力尔特 开创全球首要的领先模拟技术公司

ADI公司(NASDAQ:ADI)和凌力尔特公司(NASDAQ:LLTC)于美东时间7月26日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ADI 公司以现金和股票交易方式收购凌力尔特公司,合并后公司总市值约为300亿美元。

2016-07-28 20:33 13015

ADI公司利用RadioVerse技术和设计生态系统简化无线系统设计

Analog Devices, Inc. (ADI),最近推出RadioVerse技术和设计生态系统,以便为客户提供集成收发器技术、鲁棒的设计环境和针对特定市场的技术专长,使其无线电设计能够快速从概念变为产品。

2016-05-24 10:00 17724

ADI公司的Gabriele Manganaro晋升为IEEE会士

ADI公司工程总监Gabriele Manganaro,因在高速转换器设计方面的卓越领导才干,被任命为IEEE(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士。晋升为IEEE会士需要经过非常严格的评估程序,每年仅有不到0.1%的IEEE投票会员有幸获此殊荣。

2016-04-07 10:00 7432

ADI公司推出大型RF放大器Sys-Parameter模型库

北京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今日宣...

2016-03-18 10:00 10654

ADI低压差稳压器可实现更干净、更快速的通信

北京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今日 推出了两个低压差稳压器 (LDO) 系列 , ...

2016-03-17 10:00 7155

ADI公司与CP公司合作开发“物联网平台”

Analog Devices, Inc.和Consumer Physics, Inc.近日宣布合作开发传感器至云端的个人和工业物联网平台,实现液体和固体分析。

2016-02-24 14:00 9286

福特汽车公司信息娱乐系统将采用ADI公司汽车音频总线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宣布福特汽车公司已选中汽车音频总线 TM (A 2B)作为其首主要信息娱乐网络技术,并于2016年开始在福特汽车车上部署。

2016-01-20 10:00 6781

ADI推出零漂移精密运算放大器简化电路板设计

ADI 最近发布全新系列高电压、低噪声、零漂移精密运算放大器的首款器件 ADA4522-2,该系列产品片上集成电磁干扰 (EMI) 滤波能力,无需校准电路,从而降低系统噪声、成本、缩小电路板空间并缩短开发时间。

2015-08-21 10:00 11182

ADI推出集成ADC驱动器模拟前端ADA4350

ADI 近日推出集成 ADC 驱动器的 FET 输入 AFE(模拟前端)ADA4350,用于与电流模式传感器(如光电二极管)和高输出阻抗电压传感器直接接口。

2015-05-14 14:00 9684

ADI推出四通道、2.4 GSPS、16位数DAC AD9154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I最近推出四通道、2.4 GSPS、16位数模转换器(DAC) AD9154,该器件在100 MHz至300 MHz频段内具有业界领先的动态范围性能,可用于复中频发射机。

2015-03-26 10:00 9791

ADI推出单芯片、通用输出数模转换器AD5761R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最近发布一款单芯片、通用输出数模转换器(DAC) AD5761R,其片上集成16位数据转换器 、+/- 2 ppm/°C的2.5 V基准电压源、输出缓冲器和增益调节功能。

2015-02-28 14:00 11269

Elster煤气表和电表选用ADI智能计量解决方案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最近宣布 Elster 选择 ADI 的 ADF7241智能计量解决方案用于其煤气表和电表;Elster 所设计的这两款产品属于英国政府赞助的全国能效计划的一部分。

2015-02-26 14:30 10175

ADI公司推出雷达系统直接变频接收机开发平台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nalog Devices (ADI)最近推出集成式直接变频接收机开发平台AD-FMCOMMS6-EBZ,用于要求小尺寸、低重量、低功耗的雷达系统。

2014-12-11 10:00 8387

ADI精密运算放大器树立业界稳定性标准

Analog Devices最近推出业界首款性能较稳定的运算放大器ADA4177-2。双通道、精密、低噪声、低输入运算放大器ADA4177-2能满足系统设计人员对于传感器接口放大器的设计应用要求。

2014-12-10 14:00 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