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ADI

ADI公司高速模数转换器助力新一代高级仪器仪表和防务应用

Analog Devices, Inc. (ADI) 今天发布一款14位2.6 GSPS双通道模数转换器AD9689,具备出色的速度和线性度,支持IF/RF采样。

2017-10-13 10:00 15276

ADI公司监测计划力图提高作物质量和产量,提高当地农场主的利润

Analog Devices, Inc. 今天宣布同Cornucopia Project 和ripe.io合作探索本地食物供应链,并通过此项工作向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彼得堡市ConVal地区高中的学生以及当地农场主教授21世纪农业技能。

2017-08-24 10:00 9144

ADI公司与X-Microwave合作简化射频、微波和毫米波设计及评估

Analog Devices, Inc.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宣布与X-Microwave LLC—一家领先的射频和微波模块提供商合作,帮助设计人员更快速、更高效地评估射频器件及开发完整信号链原型。

2017-06-09 10:00 6759

ADI公司扩充RadioVerse™无线技术和设计生态系统

Analog Devices, Inc.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推出屡获赞誉的RadioVerse™技术和设计生态系统的最新更新,以简化并加速无线运营商和电信设备制造商的无线电开发,使其蜂窝基站从4G转换到5G网络。

2017-06-07 10:00 7092

ADI公司推出小型隔离式栅极驱动器

5月23日,ADI宣布推出小型隔离式栅极驱动器,这些产品专门针对SiC(碳化硅)和GaN(氮化镓)等电源开关技术所需的更高开关速度和系统尺寸限制而设计,同时仍然提供对IGBT和MOSFET配置的开关特性的可靠控制。

2017-05-23 10:00 7925

ADI今日推出面向工业应用的新型宽带RF混频器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推出宽带无源同相正交RF混频器系列。HMC819x混频器支持从2.5至42 GHz的完整频谱,与当今的其他分立式器件相比,它们提供了显著优势,为需要宽带支持的各种工业应用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

2017-05-19 10:00 7547

ADI推出针对智能工厂应用的单芯片多协议交换机

ADI近日推出一款实时以太网、多协议交换机芯片fido5000,这是针对互连运动和智能工厂应用的新一代高性能确定性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fido5000不仅缩小了电路板尺寸,降低了功耗,同时改善了任何网络负载条件下节点处的以太网性能。

2017-05-10 10:00 6916

ADI公司MEMS加速度计提供低功耗振动测量

ADI今日宣布,广受用户欢迎的低噪声、低漂移、低功耗三轴MEMS加速度计系列新增ADXL356和ADXL357两款器件。新款加速度计可实现高频低噪声性能,提供高分辨率振动测量,可在状态监控应用中尽早检测出机器故障。

2017-05-04 10:00 8371

ADI公司推出集成压控振荡器(VCO)的13.6 GHz宽带合成器ADF5356

Analog Devices, Inc. (ADI)最近推出一款集成压控振荡器(VCO)的13.6 GHz新一代宽带合成器ADF5356,其目标应用为无线基础设施、微波点对点链路、电子测试与测量、以及卫星终端等等。

2017-05-03 10:00 8196

28纳米CMOS模数转换器推动宽带软件定义系统并树立新的性能基准

Analog Devices, Inc. (ADI)最近推出AD9208,属于新的高速模数转换器(A/D转换器)系列。

2017-05-02 14:00 7052

ADI公司28纳米数模转换器为宽带软件定义系统树立新性能基准

Analog Devices, Inc. (ADI)最近推出了一款28纳米数模转换器,属于新的高速数模转换器(D/A转换器)系列。

2017-05-02 14:00 6528

ADI公司MEMS加速度计为条件监测应用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噪声性能

Analog Devices, Inc.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推出两款专门针对工业条件监测应用而设计的高频率、低噪声MEMS加速度计ADXL1001和ADXL1002。

2017-04-25 10:00 7098

ADI和Renesas Electronics合作开发77/79-GHz汽车RADAR技术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技术公司Analog Devices, Inc.和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今日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系统级77/79-GHz RADAR传感器演示方案,以改进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应用,打造无人驾驶汽车。

2017-04-12 10:00 7780

ADI推出两款宽带6 GHz模块 进一步扩展GaN功率放大器产品组合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推出两款高性能氮化镓(GaN)功率放大器(PA)模块,二者皆拥有同类产品较高的功率密度,可较大程度地缩减子系统的尺寸和重量。

2017-04-07 14:00 7735

ADI收购宽带GaAs和GaN放大器专业公司OneTree Microdevices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ADI)今日宣布收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Santa Rosa的OneTree Microdevices公司。

2017-03-31 10:30 5943

ADI公司推出集成式隔离电源控制器系列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集成了5kV隔离功能的隔离脉宽调制(PWM)控制器(共三个),它们均采用ADI屡获殊荣的iCoupler®技术。

2017-03-27 10:00 9383

ADI公司推出集成数字电源监控功能的+48V热插拔控制器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推出ADM1272,这是一款创新的+48V热插拔控制器和PMBus™电源监控器。

2017-03-24 10:00 7556

ADI公司新型主动学习模块致力于改善模拟电路和通信课程教育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推出两款主动学习模块,以帮助电子相关专业大学生和爱好者通过高性价比和易于使用的教育模块,在实验环境中了解和学习电子线路及通信工程知识。

2017-03-20 10:00 7868

超低功耗MCU使系统级功耗节省10倍并支持物联网应用中的浮点运算

北京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天宣布推出一款超低功耗微控制器...

2017-03-16 10:00 11114

ADI公司超低功耗加速度计使能资产健康的远程物联网节点监控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天宣布推出下一代加速度计,该产品专为长期监控高价值资产的实际状况而设计。

2017-03-15 10:00 6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