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ADP

ADP深圳挂牌 进军华南市场

4月12日,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DP在深圳隆重举行挂牌仪式,正式成立ADP中国深圳分公司。ADP中国区总经理安穆远表示人力资源外包将加速华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转型,让企业“管理责任下移,战略地位上升”。

2013-04-12 20:30 5828

ADP入选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100家公司榜单

创新是ADP产品服务与文化的核心。连续第二年进入《福布斯》杂志全球前100家最具创新精神公司榜单,是我们的荣耀,这清晰地证明了我们在向客户倡导创新,我们致力于向全球机构提供尖端的人力资本管理方案。

2012-09-26 09:40 6556

ADP 入选《职业母亲》杂志较佳百强公司

ADP 成功入选《职业母亲》杂志发起的较佳百强公司评选名单。ADP 首席人力资源官 Dermot O’Brien 表示:“ADP 以培养多样化包容性的工作氛围为荣,我们支持女性员工积极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

2012-09-20 16:56 3447

ADP推出集成式点到点人才解决方案

ADP新的点到点人才管理方案包括了ADP的薪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功能,提供一个完整的基于云计算的点到点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企业简化管理流程,强化管理战略。

2012-05-23 18:00 4262

ADP入选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综合人力资本管理领先供应商名单

IDC的报告证明,ADP不懈余力地向市场提供创新的人力资本管理方案,能帮助客户组建并管理高绩效劳动力队伍。

2012-05-08 15:37 4110

《ADP全美就业报告》: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1.9万

今年第一季度就业人数的月平均增长超过20万,4月增长11.9万与第一季度2.2%的GDP增幅相吻合。

2012-05-06 11:30 6426

更多员工授权,更高敬业度,企业成功更容易

这份副标题为“职场新势力:更多赋权,更加敬业”的报告定位于授权和敬业度,探讨了组织如何把这些想法与新生代文化融合。该报告给出了包括ADP,Atos,Nitto Denko和施耐德电气在内公司的鲜活实例,并列举了大量相关数据。

2012-04-26 16:49 4826

《ADP 全美就业报告》: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20.9万

《ADP 全美就业报告》的配套数据样本由 ADP 提供,这些数据覆盖2011年期间34.4万家美国企业及其2100万位美国雇员。本月报告的数据样本量也与此近似。

2012-04-05 14:30 3633

ADP HR BPO 帮助客户节省高达40%的HR管理成本

ADP的外包业务流程模式不仅降低了客户的薪酬管理成本,而且推动了整个组织的调整,并最终减少了包括人力资源事务处理、时间与考勤在内的总体成本的40%。

2012-04-05 14:00 5047

ADP 收购 SHPS 公司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部门

北京2012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 http://www.adpchina.com )、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 -- ADP( http://www.adpchi...

2012-03-15 11:00 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