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P深圳挂牌 进军华南市场

2013-04-12 20:30 5818
4月12日,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DP在深圳隆重举行挂牌仪式,正式成立ADP中国深圳分公司。ADP中国区总经理安穆远表示人力资源外包将加速华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转型,让企业“管理责任下移,战略地位上升”。
 

北京2013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4月12日,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ADP在深圳隆重举行挂牌仪式,正式成立ADP中国深圳分公司。ADP中国区总经理安穆远(Amer Akhtar)、深圳市投资推广署领导、ADP客户代表和媒体记者出席了仪式。

ADP中国区总经理安穆远(Amer Akhtar)
ADP中国区总经理安穆远(Amer Akhtar)

挂牌仪式上,安穆远(Amer Akhtar)就ADP全球发展情况和中国市场发展战略致开幕词。安穆远表示:“深圳分公司成立,是ADP在中国市场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此举标志着ADP正式进入华南市场。面对华南地区全新的市场挑战,ADP将以服务全球企业和中国本土企业的多年经验,结合深圳企业的实际情况,为更多华南企业提供世界领先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ADP相继在上海、北京建立了运营机构。几年来,ADP凭借在全球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60年经验,根据本土企业的自身特色,为中国华东和华北地区企业提供了本土化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此次ADP进驻深圳,拉开了为深圳等华南企业提供世界一流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序幕。

善于创新,为不同类型企业制定符合其需求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是ADP具备的独特竞争优势,进入中国后,ADP为中国本土企业量身定做了一套特色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照搬全球其他地区的服务模式。针对深圳等华南企业,ADP将集结现有上海和北京地区的服务优势,继续完善适合华南企业的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

在全球市场,ADP服务的客户范围广泛,从雇员人数少的小企业到拥有上万员工的跨国公司,ADP为不同客户提供不同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ADP拥有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平台,针对在中国和香港运营的企业,ADP推出本地化的OneHR业务;针对中小型跨国企业,ADP提供Streamline解决方案;针对全球性的大型跨国公司,ADP则提供GlobalView解决方案。作为世界上较大的人力资本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平台,是ADP优于其他外包公司的重要优势之一。

对于华南市场人力资源外包的未来发展,安穆远(Amer Akhtar)充满信心。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华南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人力资源外包需求日益增加,未来华南地区企业人力资源外包市场空间巨大。

ADP的进驻,将为华南地区企业发展带来诸多利好。安穆远(Amer Akhtar)表示,人力资源外包将是企业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趋势。人力资源外包将加速华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转型,让企业“管理责任下移,战略地位上升”。人力资源外包能够有效把企业管理者从繁琐的日常事务中解脱出来,让他们有更多精力关注企业核心事务。同时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能极大地节省人力成本,有利于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关于ADP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纳斯达克:ADP) 是世界较大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年收入超100亿美金,在全球拥有约600,000家客户。凭借60多年的资深从业经验,ADP提供业界齐全面的人力资源、薪酬、税务及福利管理解决方案。这些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为各种不同类型及规模的公司创造高价值。ADP同时也为全球轿车、卡车、摩托车、船舶及休闲车辆经销商提供世界领先的集成化计算机信息解决方案。

2006年,ADP进入中国市场成立安德普翰商务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通过GlobalView开始为在华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人事外包服务和经销商服务。2009年,ADP成功收购ChinaLink并成立安德普翰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旨在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全面的本土化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更多信息可登陆公司网站www.adpchina.com

消息来源:ADP
相关股票:
NASDAQ:A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