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P入选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综合人力资本管理领先供应商名单

2012-05-08 15:37 4101
IDC的报告证明,ADP不懈余力地向市场提供创新的人力资本管理方案,能帮助客户组建并管理高绩效劳动力队伍。
 

北京2012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ADP宣布入选国际数据公司最近颁布的《IDC市场洞察:2012年全球综合人力资本管理主要供应商分析》报告(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Integrated Talent Management 2012 Vendor Analysis)“领先供应商”行列。ADP由于人力资本管理领域的强大能力以及方案的高经济性而入选。

IDC负责人力资本和学习战略的项目总监Lisa Rowan表示:“ADP近年来进行了一系列战略收购和发展,现在已经成为全球人力资本管理市场上的主要服务供应商。”

IDC 选取了诸多能帮助供应商在全球人力资本管理市场取得成功的因素作为评定标准,对14个综合人力资本管理方案供应商的产品,方案能力,以及所拥有的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IDC的这些标准包括招聘和应聘者跟踪,雇员绩效管理,学习发展规划,福利管理,职业和继任规划。IDC根据分析结果制作图表说明每一个方案提供商的能力和市场潜力。

ADP 产品管理部门的高级副总裁Don Weinstein表示:“ADP实施了战略投资,成功开发了综合人力资本管理方案,让我们的客户轻松找到、发展并留用高素质人才。IDC的报告证明,ADP不懈余力地向市场提供创新的人力资本管理方案,能帮助客户组建并管理高绩效劳动力队伍。这一过程涵盖整个雇员生命周期,从招聘前期直至雇员退休。”

点击以下连接您可浏览ADP的信息图表《人力资本管理的新科学》:http://www.adp.com/talent-management/infographic.aspx?cid=soc_PR_TLMInfograph_20120503

关于IDC市场洞察

IDC 市场洞察供应商分析模型可提供在某一特定市场内的信息通信技术供应商的竞争能力分析。该模型利用严格的打分机制和定性定量标准,就每一个供应商在特定市场内的位置给出单一图表显示。在IDC的这种框架中,每个供应商的产品与服务,能力与战略,现在与未来的成功因素都可进行直接对比。信息通信技术的潜在买家也可通过该框架对当下和潜在发方案供应商的优劣势进行360度的评估。

关于IDC

IDC是全球信息技术,电信和消费技术市场内的主要市场信息,咨询服务和活动服务供应商。IDC帮助信息技术专业人士,公司管理层和投资机构就技术采购与业务战略做出基于事实的决策。IDC拥有1000多名分析人员分布于100多个国家,可就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提供全球,区域或地方性的分析决策。IDC已成立48年,其丰富的战略洞察能力可帮助客户实现关键商业目标。IDC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媒体,研究和展会公司IDG的子公司。更多信息,可访问:www.idc.com

关于ADP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纳斯达克代码:ADP,是世界较大的业务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年收入近100亿美金,在全球拥有约570,000家客户。凭借60多年的资深从业经验,ADP提供业界齐全面的人力资源、薪酬、税务及福利管理解决方案。这些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为各种不同类型及规模的公司创造高价值。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dpchina.com

消息来源:ADP
相关股票:
NASDAQ:A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