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6116

拉夏贝尔正式启动旗下La Chapelle品牌升级计划

中国快速发展的多品牌时装集团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正式启动旗下品牌 La Chapelle (“La Chapelle”)的品牌升级计划,以全新商标设计、产品设计和装修风格深入诠释“优雅、经典和浪漫”。

2015-06-17 17:53 18665

拉夏贝尔服饰SPA品牌模式正式启动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内地较大的时尚服饰公司之一,今天宣布正式启动 SPA 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经营模式,打造高溢价感的门店形象和更佳的购物体验,从而迎合当今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提升品牌溢价和产销率。

2015-01-09 19:31 11416

拉夏贝尔O2O初战告捷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内地较大的时尚服饰公司之一,今日宣布其在中国电商年度盛事“双11”和“双12”期间,线上单日成交金额分别突破人民币2500万元和1200万元。

2014-12-19 22:26 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