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拉夏贝尔服饰SPA品牌模式正式启动

顺应消费者购物习惯,提升品牌溢价和产销率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内地较大的时尚服饰公司之一,今天宣布正式启动 SPA 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经营模式,打造高溢价感的门店形象和更佳的购物体验,从而迎合当今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提升品牌溢价和产销率。

香港2015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拉夏贝尔”或“公司”,股份代号:6116),中国内地较大的时尚服饰公司之一,今天宣布正式启动 SPA 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经营模式 (Speciality retailer of Private label Apparel) ,打造高溢价感的门店形象和更佳的购物体验,从而迎合当今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提升品牌溢价和产销率。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正式启动 SPA 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经营模式,打造高溢价感的门店形象和更佳的购物体验。

拉夏贝尔的 SPA 品牌模式将现有的品牌集合店转变为 SPA 零售品牌大店,从公司现有品牌中组合产品,形成新的系列,并按照产品品类、生活场景、风格主题进行店铺陈列,引导消费者选购关联商品,提升连带销售。SPA 零售品牌将走大众平价时尚路线。实体店铺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陆续推出。

拉夏贝尔高级常务副总裁胡刚表示:“在正式推出 SPA 品牌模式之前,公司与罗兰贝格谘询公司(Roland Berger)通过分析比较国外 SPA 品牌和本土 SPA 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并结合拉夏贝尔自身的优势和劣势,经过半年的潜心探索,研究出一套适合拉夏贝尔自身的品牌模式。”他补充道:“扁平化的直营模式保证拉夏贝尔能够及时、准确地把第一手客户回馈信息和市场动态反映在产品策划和店铺陈列中,从而达到整合销售预算、减少销售损耗的目的。此外,拉夏贝尔通过提升信息系统支援来优化供应链管理,加快供应链对市场需求的反应速度,进一步降低存货水平。我们相信,SPA 模式通过吸引人的门店陈列和终端服务,将不断提升拉夏贝尔的品牌吸引力。同时,公司凭藉现有的广泛的全国布局,将实现快速扩张,取得规模效应。”

关于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1年,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多品牌时装集团,从事设计、品牌推广和销售服饰产品的业务,主营大众女性休闲服装。公司致力于通过现有八个品牌的各类服饰产品向顾客提供具有竞争力价格的最新时尚服装,即 La Chapelle、La Chapelle Sport、7.Modifier、Candie's、 La Chapelle Homme、La Babite、La Chapelle Kids 及 Pote。公司拥有100%全直营的销售模式和覆盖全国的零售网路。截止2014年6月30日,公司在全国的31个省份共有5,671个零售网点,覆盖了约1,900个商场及购物中心。2014年8月,公司开启了 O2O 模式,抓住互联网带来的市场机会。

公司网站:http://www.lachapelle.cn

消息来源: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1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