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拉夏贝尔O2O初战告捷

“双11”和“双12” 线上单日成交金额分别突破人民币2500万元和1200万元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4-12-19 22:26 7730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内地较大的时尚服饰公司之一,今日宣布其在中国电商年度盛事“双11”和“双12”期间,线上单日成交金额分别突破人民币2500万元和1200万元。

上海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拉夏贝尔,香港联交所代码:HKSE:6116),中国内地较大的时尚服饰公司之一,今日宣布其在中国电商年度盛事“双11”和“双12”期间,线上单日成交金额分别突破人民币2500万元和1200万元。

拉夏贝尔于2014年6月启动全渠道战略,于当年8月在天猫成立了第一家官方旗舰店,并跨越了传统电商阶段,一步到位跨入电商2.0,进入O2O全渠道时代。根据阿里巴巴提供的数据:就单日成交金额而言,拉夏贝尔于“双11”在线下品牌电商中排名第十二;“双12”则一举跻身前10名,在线下品牌电商中排名第三。

拉夏贝尔高级常务副总裁胡刚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与其他零售业巨头相比,拉夏贝尔在O2O之路上不算走在前列,而是比较谨慎,前期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全直营的商业布局为拉夏贝尔O2O初战告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继续补充道,“全渠道战略的本质有两层含义,对外是实现顾客满意,对内是运营升级。电商业务本身跟传统业务会有巨大的区别,如果它能够跟传统商业模式相结合的话,我相信会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能起到1加1大于2的效果。拉夏贝尔电商独特之处在于电商部不备货、不卖货、不发货,依靠与线下门店的充分互动整合实现了顾客满意、运营升级并取得不俗的投资回报。”

关于拉夏贝尔
成立于2001年,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多品牌时装集团,从事设计、品牌推广和销售服饰产品的业务,主营大众女性休闲服装。我们致力于通过现有八个品牌的各类服饰产品向顾客提供具有竞争力价格的最新时尚服装,即La Chapelle、La Chapelle Sport、7.Modifier、Candie’s、La Chapelle HommeLa Babite、La Chapelle Kids及Pote。我们拥有100%全直营的销售模式和覆盖全国的零售网络。截2014年6月30日,我们在全国的31个省份共有5,671个零售网点,覆盖了约1,900个商场及购物中心。2014年8月,我们与天猫实施了战略合作,开通了O2O模式,抓住互联网带来的市场机会。

公司网址:www.lachapelle.cn

消息来源: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1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