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拉夏贝尔正式启动旗下La Chapelle品牌升级计划

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及产品设计
中国快速发展的多品牌时装集团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正式启动旗下品牌 La Chapelle (“La Chapelle”)的品牌升级计划,以全新商标设计、产品设计和装修风格深入诠释“优雅、经典和浪漫”。

香港2015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快速发展的多品牌时装集团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拉夏贝尔”或“公司”,股份代号:6116.HK,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欣然宣布集团正式启动旗下品牌 La Chapelle (“La Chapelle”)的品牌升级计划,以全新商标设计、产品设计和装修风格深入诠释“优雅、经典和浪漫”。经升级改造后,La Chapelle 的产品组合将包括女装、男装、童装和配饰,品牌形象更突出,并以此更有效的品牌定位进一步巩固集团的多品牌策略。


全新La Chapelle商标及店面设计
全新La Chapelle商标及店面设计

为体现 La Chapelle 所代表的精致优雅风格,拉夏贝尔特意为品牌重新设计商标,同时在简约主义的指导原则下,把法国建筑中经典的拱门元素巧妙地融合在店铺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简约奢华的设计风格以欧式线条为主导,具现代感和艺术感的后现代主义设计创造出浪漫脱俗的氛围,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的购物体验。产品方面,为贯彻“优雅、经典和浪漫”的品牌定位,集团的设计团队推出了一系列典雅简洁的产品,涵盖女装、男装、童装和配饰,并起用新的供应商,以向客户提供更时尚及优质的服饰产品。目前已经改造完毕的店铺获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该升级计划将陆续实施现有店铺改造,并筹备新店开张,以完善集团零售网络。

拉夏贝尔副总裁蔡俊坚先生表示:“随着消费者购物习惯和喜好差异渐大,拉夏贝尔策略性地推出了多个品牌以获得更广阔的客户群。集团一直致力于品牌差异化,为各个品牌注入不同的风格和元素,以使各品牌更切合其各自目标客户群的需求。La Chapelle 于集团所有品牌中拥有悠久历史及较高的客户忠诚度,同时亦对集团总收入贡献很大部分。此次品牌升级计划有助提升 La Chapelle 的品牌认知度及形象,并满足消费者对能体现个性、社会地位和生活方式的服装产品的需求。集团将以 La Chapelle 品牌升级作为起步,在不改变品牌定位的前提下为各品牌陆续推出新形象,务求紧贴客户需求和品味改变的步伐及保证集团稳定的业务增长。”

关于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1年,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多品牌时尚集团,从事设计、品牌推广和销售服饰产品,主营大众女性休闲服装。集团致力于通过现有8个品牌(5个女装、2个男装、1个童装)的各类服饰产品向顾客提供具竞争价格的最新时尚服装,即 La Chapelle、Puella、7.Modifier、Candie's、La Babite、La Chapelle Homme、Pote 及 La Chapelle Kids。集团通过线下零售网点和线上运营平台直接向零售客户销售产品,所有零售网点均由集团直接控制及经营。截止于2014年12月31日,集团在全国的31个省份共有6,887个零售网点,覆盖了约2,200个商场及购物中心。

集团网站:http://www.lachapelle.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7/8521504016

消息来源: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1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