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nextParis:HO

上海电气泰雷兹TSTCBTC(R) 2.0信号系统首获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产品认证

上海电气泰雷兹在中国自主创新的TSTCBTC ®2.0信号系统,作为泰雷兹全球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产品组合的一员,于近日获得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产品认证,这是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有史以来首个获得该认证的CBTC产品。

2020-12-21 12:41 13799

中国东方航空与泰雷兹/ACSS 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东方航空选择泰雷兹/ACSS 为旗下 B737 机队配备符合 DO-260B 标准的 NXT-800 应答机,以响应中国民航局关于实施 ADS-B OUT 技术的要求。这是为落实 DO-260B 合规要求基于波音服务通告在中国进行的首次混合构型改装。

2020-09-24 15:00 20966

顺丰航空选用泰雷兹和ACSS 航电设备改装旗下机队 提高空运效率

运营着中国最大货运机队的顺丰航空选择泰雷兹和 ACSS (L3Harris 科技与泰雷兹的合资公司)作为其独家航电设备供应商,为旗下机队进行ADS-B OUT机载设备的改装,以积极响应中国民航局对ADS-B技术的推广。

2020-05-19 17:00 13568

泰雷兹完成对金雅拓的收购,成为数字身份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泰雷兹完成了对金雅拓的48亿欧元收购,创造了全新规模的集团公司,成为全球数字身份安全领导者。

2019-04-08 17:20 24685

泰雷兹与Entrust Datacard签署通用硬件安全模块业务最终出售协议

泰雷兹(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代码:HO)今天宣布,与可信身份和安全签发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Entrust Datacard 签署最终协议,将其通用硬件安全模块(GP HSM)业务出售给 Entrust Datacard。

2019-02-27 15:00 32353

泰雷兹收购Cubris 为自主驾驶列车铺平道路

泰雷兹近日宣布完成对丹麦 Cubris 公司的收购。Cubris是驾驶员咨询系统 (DAS) 领域的领导者,为干线铁路客户提供服务。Cubris 还可为未来的自主驾驶列车提供一项关键技术。

2018-06-20 11:57 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