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雷兹与Entrust Datacard签署通用硬件安全模块业务最终出售协议

泰雷兹
2019-02-27 15:00 32416
泰雷兹(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代码:HO)今天宣布,与可信身份和安全签发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Entrust Datacard 签署最终协议,将其通用硬件安全模块(GP HSM)业务出售给 Entrust Datacard。

北京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泰雷兹(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代码:HO)今天宣布,与可信身份和安全签发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Entrust Datacard 签署最终协议,将其通用硬件安全模块(GP HSM)业务出售给 Entrust Datacard。自 2019 年 1 月开始,通用硬件安全模块一直作为泰雷兹的一块独立业务,以“nCipher Security”品牌运营。

此次交易有望于 2019 年第二季度完成。泰雷兹曾向几个竞争主管机构承诺,会将该业务出售 给合适的买家,为通用硬件安全模块解决方案确保一个具备强大竞争力的市场,从而最终完成对金雅拓公司的收购。此次交易的前提是:泰雷兹成功完成对金雅拓公司的收购;欧盟委员会、美国司法部、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以及新西兰商务委员会批准 Enturst 为合适的买家;还要满足惯常的交易条件。

nCipher Security 拥有 300 多名员工,2018 年的营收超过 1 亿欧元。此次交易有助于 nCipher Security 继续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Entrust Datacard 的客户遍布全球 150 多个国家,半个世纪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基于身份的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该公司在全球 34 个地点拥有 2200 多名员工。

Entrust Datacard 年营业收入超过 5 亿欧元,拥有广泛的互补解决方案组合,用于保障和控制客户的关键信息与应用,是公钥基础设施(PKI)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公钥基础设施领域是通用硬件安全模块在保护基础设施私钥(如根密钥和颁发认证机构密钥)方面的主要 用例。这使得 Entrust Datacard 成为接收泰雷兹这一剥离业务的理想组织,将有助于确保其在 通用硬件安全模块市场的领导地位,并为业务关键应用提供信任、完整性和控制力。

泰雷兹战略、研究与技术执行副总裁 Philippe Keryer 表示:“此次声明标志着在收购金雅拓进程中的一个关键步骤,我们预计该收购将于 2019 年 3 月底完成。我们相信 nCipher Security 将充分利用 Entrust Datacard 在开发信息、应用与网络的安全访问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该公司在全球,特别是欧洲和北美的市场优势。”

Entrust Datacar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dd Wilkinson 称:“此次收购是对我们在加密和硬件方面专长的良好补充,将扩展我们的能力,以满足全球客户不断发展的安全需求,同时也有助于我们加快自身的发展。泰雷兹通用硬件安全模块解决方案,也就是 nCipher Security,拥有稳固的市场地位,为我们带来了优秀的内部人才,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开发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关于泰雷兹

推动世界运转的人们,无不信赖泰雷兹。志存高远者选择携手我们:为人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更安全的世界。集独一无二的广泛专长、各领域人才、多元文化于一体,我们的规划大师们设计并提供卓越的高科技解决方案,将未来的无限可能,变成今日的触手可及。从茫茫深海、至浩瀚宇宙、再到网络空间,我们帮助客户更智慧地思考、更迅速地行动,掌控日益加剧的复杂局势,从容应对每个决策关头。泰雷兹全球 65000 名员工遍布 56 个国家,2017 年的销售收入达 158 亿欧元。www.thalesgroup.com  

关于 Entrust Datacard

消费者、公民和员工越来越希望在更多领域享受到无地域限制和时间限制的随心体验,无论是在购物、出入境、访问电子政务服务或登录公司网络。Entrust Datacard 为您提供值得信赖的身份认证和安全交易技术,使这些体验更加安全、可靠。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从现实世界的金融卡、护照和身份证件到数字领域的身份验证、认证和安全通信。Entrust Datacard 在全球拥有 2,200 多名员工和强大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服务客户遍及全球 150 多个国家。www.entrustdatacard.com

关于 nCipher Security

当今快速发展的数字环境提高了客户满意度、竞争优势和运营效率,但也增加了安全风险。通用硬件安全模块(HSM)市场的领导者 nCipher Security 通过为业务关键信息和应用提供信任、完整性和控制力,为世界领先的组织提供支持。我们的加密解决方案使用当今全球组织赖以使用的同样成熟的技术来防范对敏感数据、网络通信和企业基础架构的威胁,从而保护新兴技术 -- 云、物联 网、区块链、数字支付 -- 并帮助满足新的合规性要求。我们为您的业务关键应用提供信任,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并让您能够完全掌控 -- 在现在和未来的任何时刻。www.ncipher.com 

消息来源:泰雷兹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HO OTC:THL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