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雷兹收购Cubris 为自主驾驶列车铺平道路

泰雷兹
2018-06-20 11:57 5499
泰雷兹近日宣布完成对丹麦 Cubris 公司的收购。Cubris是驾驶员咨询系统 (DAS) 领域的领导者,为干线铁路客户提供服务。Cubris 还可为未来的自主驾驶列车提供一项关键技术。
  • 在收购 AvioVision 数字航空驾驶舱18个月后,泰雷兹开始投资于轨道列车数字客舱
  • Cubris 是驾驶员咨询系统的市场领导者,为干线铁路客户提供服务,通过驾驶员实时信息交换和决策优化列车驾驶
  • 此次收购将大幅加快泰雷兹的数字战略,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北京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泰雷兹(巴黎泛欧交易所:HO)近日宣布完成对丹麦 Cubris 公司的收购。Cubris是驾驶员咨询系统 (DAS) 领域的领导者,为干线铁路客户提供服务。该系统能够实现铁路系统与火车驾驶员之间实时且安全的信息交换,从而优化列车驾驶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在此基础上,Cubris 还可为未来的自主驾驶列车提供一项关键技术。

Cubris 能够完美支持铁路运营商的远大目标,帮助其解决铁路信号领域日益增长的以列车为中心和以自动化为导向的需求。该公司已经开发并推出了一套广受认可的 GreenSpeed™ 驾驶员咨询系统,该系统已在丹麦(丹麦国家铁路 DSB 和Lokaltog)、英国(西南铁路 South West Trains)和瑞典(法国交通发展集团 Transdev)投入使用,位于德国的法国交通发展集团 Transdev 以及芬兰铁路(VR)也正在部署之中。

Cubris 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拥有15名员工。此次收购将不会对泰雷兹2018年息税前利润(EBIT)产生实质影响。

通过收购 Cubris,我们为提升铁路效率和自主驾驶列车铺平了道路。结合我们在其他关键数字领域的既有专长,Cubris 的人才和技术将大幅推动我们的数字战略,从而为铁路客户带来更多受益。

                                                                             Millar Crawford,泰雷兹地面交通系统执行副总裁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强大的泰雷兹集团的一员,并确信借助卓越的工程能力,以及数字航空驾驶舱等跨功能协同效应,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提供给客户的解决方案和价值。

                                                                                    Sune Edinger GramCubris 公司首席执行官

借助此次收购,泰雷兹进一步强化了在铁路交通管理市场的产品和布局,在其近期取得的市场成功基础之上,以及对能够驱动客户性能优化的关键技术的强势定位上更进了一步。

自2014年起,泰雷兹已在数字科技领域投入了70亿欧元,包括正在执行的对金雅拓的收购(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完成收购)。这些关键技术对于我们的市场至关重要,能够帮助航空公司、卫星运营商、空管机构、城市轨道和干线铁路运营商、负责保护城市基础设施和能源供给的武装部队以及安保服务组织实时做出正确的决策。

新数字科技的爆炸式增长及其相互之间日益增长的协同效应创造了一个大趋势,不仅推动了当今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更促进了未来在数据驱动型、自主化、沉浸式世界所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发明。

关于泰雷兹

推动世界运转的人们,无不信赖泰雷兹。志存高远者选择携手我们:为人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更安全的世界。集独一无二的广泛专长、各领域人才、多元文化于一体,我们的规划大师们设计并提供卓越的高科技解决方案,将未来的无限可能,变成今日的触手可及。从茫茫深海、至浩瀚宇宙、再到网络空间,我们帮助客户更智慧地思考、更迅速地行动,掌控日益加剧的复杂局势,从容应对每个决策关头。 泰雷兹全球65000名员工遍布56个国家,2017年的销售收入达158亿欧元。

关于泰雷兹中国

泰雷兹为承担中国经济发展支柱作用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泰雷兹集团活跃在中国市场已有30多年,是中国航空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中国,泰雷兹雇用了1300名员工,其中95%是中国员工。

关于 Cubris

Cubris 是一家致力于驾驶员咨询系统研发和部署的科技公司。我们是一家年轻而敏捷的公司,专注于较新技术。我们以基于服务的方法为轨道行业提供优质产品。我们的团队专业而敬业,在短短几年内将 Cubris 从一家创业公司发展为行业领先的供应商。我们的业务核心是驾驶员咨询系统,同时借助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帮助客户通过真正数字化的优化方式开展日常运营。我们的使命是利用我们的现代科技,并结合我们对铁路领域的深刻理解,为铁路行业的创新发展助力。


消息来源:泰雷兹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HO OTC:THL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