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ay:500087

西普拉获得葛兰素史克非专利药版本最终批准

Cipla Limited(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00087)(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PLA EQ)(简称为“西普拉”或“Cipla”)今天宣布,其20 mg舒马曲坦鼻腔喷剂简略新药申请(ANDA)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 FDA)的最终批准。

2021-03-03 12:09 11241

西普拉和Stempeutics合作推出Stempeucel(R)

西普拉公司(Cipla Limited)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合作伙伴Stempeutics Research Pvt. Ltd获得了印度药品管理总局(DCGI)的监管批准,在印度推出Stempeucel(R)。

2020-08-24 13:03 15352

西普拉与吉利德达成许可协议扩大新冠患者得到药物治疗的机会

西普拉有限公司(BSE: 500087) (NSE: CIPLA EQ)今天宣布与吉利德科学公司签署非独家许可协议。根据该协议,西普拉将生产和销售吉利德的在研药物 -- 瑞德西韦(Remdesivir)。

2020-05-14 13:15 1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