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拉获得葛兰素史克非专利药版本最终批准

Cipla
2021-03-03 12:09 11240
Cipla Limited(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00087)(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PLA EQ)(简称为“西普拉”或“Cipla”)今天宣布,其20 mg舒马曲坦鼻腔喷剂简略新药申请(ANDA)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 FDA)的最终批准。

印度孟买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Cipla Limited(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00087)(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PLA EQ)(简称为“西普拉”或“Cipla”)今天宣布,其20 mg舒马曲坦鼻腔喷剂简略新药申请(ANDA)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 FDA)的最终批准。

Cipla的美国药典20 mg舒马曲坦鼻腔喷剂是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Imitrex®鼻腔喷剂的一个AB级通用治疗非专利药版本。 

Imitrex®鼻腔喷剂是一种血清素(5-HT1B/1D)受体激动剂(曲普坦),适用于成人既有或无先兆性偏头痛的急性治疗。

根据IQVIA(IMS Health)的数据,截至2020年12月的12个月期间,Imitrex® 20mg鼻腔喷剂及其非专利药在美国的销售额约为5330万美元。

消息来源:Cip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