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拉和Stempeutics合作推出Stempeucel(R)

Stempeucel(R)是首个“印度制造”细胞疗法,用于治疗严重肢体缺血
Cipla
2020-08-24 13:03 15209
西普拉公司(Cipla Limited)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合作伙伴Stempeutics Research Pvt. Ltd获得了印度药品管理总局(DCGI)的监管批准,在印度推出Stempeucel(R)。
  • 全球首个获批治疗严重肢体缺血的异体细胞疗法产品
  • Stempeucel®是Stempeutics历经12年时间开发出来的突破性疗法,旨在以可负担得起的费用解决严重肢体缺血疾病的根本原因
  • 西普拉将在印度营销和分销Stempeucel®,为患者提供药物

印度孟买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西普拉公司(Cipla Limited) (BSE: 500087) (NSE: CIPLA EQ)(简称“西普拉”)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合作伙伴Stempeutics Research Pvt. Ltd获得了印度药品管理总局(DCGI)的监管批准,在印度推出Stempeucel®。该产品旨在用于治疗伯格氏病(Buerger's Disease)和动脉粥样硬化性周围动脉疾病引起的严重肢体缺血(CLI)。Stempeucel®是首个获批在印度用于商业用途的异体细胞疗法产品,也是第一个在全球范围内获批用于严重肢体缺血治疗的干细胞产品。

该产品是Stempeutics历经12年时间开发出来的。该公司的专有池化方法有助于实现高效的制造过程,从而使产品能够以可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给患者。单组主细胞库可生产超过100万剂产品,这在再生性药品中是独一无二的,从而为患者提供一致的产品。这项专有技术让Stempeucel®能在多种疾病中提高药物治疗潜力。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西普拉获得了在印度营销和分销该产品的独家权利,利用其在全国各地的广泛分销优势。

严重肢体缺血是从周围动脉疾病发展而来,它是由动脉严重堵塞引起的,造成血流量减少。这可能会导致腿脚溃疡和伤口的进一步恶化,具有很高的截肢风险。据估计,印度约有500万患者饱受这种衰竭性疾病的困扰。根据目前的当代血管技术,估计只有25%的患者可以获得满意的临床结果。

Stempeucel®是一种突破性疗法,旨在增强机体恢复缺血组织血流的有限能力,源自从健康成人自愿捐献者骨髓中分离出的同种异体间充质基质细胞。该产品通过减少炎症、刺激侧支血管生长和修复受损肌肉,减轻疼痛、愈合溃疡和挽救患肢,直接解决严重肢体缺血疾病的根本原因。该产品通过肌肉注射注入小腿肌肉区域和溃疡部位周围。

目前,Stempeutics正在针对美国、欧盟和日本等其他国际市场制定战略。到2025年,全球严重肢体缺血治疗市场有望达到53.90亿美元,2020年至2025年期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8.1%。

针对印度药品管理总局的监管批准发表评论时,Stempeutic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nohar BN先生表示:“Stempeucel®能够获得印度药品管理总局的监管批准,对于Stempeutics而言是个非常重要的历史性里程碑。这是对Stempeutics持续突出的科学和临床工作的强烈认可,凸显出我们在同种异体间充质基质细胞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相信,Stempeucel®产品能够改变整个行业,为数百万患有这种可怕疾病的患者提供先进的疗法。”

西普拉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首席执行官Umang Vohra先生表示:“我们对创新的关注以我们满足尚未得到满足的患者需求和减轻痛苦的强烈责任感为指导。我们与Stempeutics长达十年的合作实现了重要的里程碑,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严重肢体缺血是一种非常严重而且让患者十分痛苦的疾病,影响着全世界的患者。我们很开心能够以可负担得起的价格在印度推出这一干细胞疗法。”

Stempeutics医疗和监管事务高级副总裁Pawan Kumar Gupta博士说:“这项非常重要的产品能够得到印度药品管理总局的营销批准,我们感到很激动。对于严重肢体缺血患者来说,脂肪沉积阻塞了腿部动脉,导致血流量大大减少、休息时疼痛、迟迟无法愈合的溃疡和坏疽。严重肢体缺血患者面临着截肢和死亡的直接风险。现在Stempeucel®为严重肢体缺血患者带来了新的高效疗法和更高生活质量的希望。此外,Stempeutics还致力于将严重肢体缺血方面的周围动脉疾病计划推广到世界其他地区。”

Stempeutics简介

Stempeutics是一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先进临床阶段生物科技公司。2006年,Manipal Education and Medical Group(简称“MEMG”)成立了这家公司。后来,该公司分别于2009年和2019年与西普拉和Kemwell达成了战略联盟。Stempeutics的优势在于通过其高素质团队的不懈努力,培育尖端研究和临床应用,开发创新干细胞产品。该公司的目标是使用“印度第一,全球其次”的方法开发新的细胞治疗药物,满足尚未得到满足的医疗需求。

西普拉简介

西普拉成立于1935年,是一家全球性制药公司,专注于已立足的国家和地区 -- 印度、南非、北美 -- 以及关键受监管和新兴市场的敏捷的可持续性增长、复杂的仿制药以及深化的组合。该公司在呼吸、抗逆转录病毒、泌尿、心脏病、抗感染和中枢神经系统方面的优势众所周知。该公司遍布世界各地的46家制造工厂使用尖端科技平台生产50多种药剂和1500多种产品,满足80多个市场的需求。西普拉是印度第三大制药公司(根据IQVIA MAT 2020年6月份的数据),也是南非私营制药市场的第三大制药公司(根据IQVIA MAT 2020年6月份的数据),同时也是仿制药生产商中,仿制药最常被美国药店分发给患者的公司之一。过去八年里,为患者带来彻底改变的目标一直激励着西普拉方方面面的工作。2001年该公司以每天不到一美元的价格在非洲提供艾滋病三联抗逆转录病毒疗法,这改变了公司的模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帮助确保非洲人民被纳入防艾滋病运动,同时我们使受艾滋病影响最严重地区的所有人都能获得且负担得起艾滋病防治药物。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西普拉在医疗方面采取人道主义做法,以实现其“关爱生命”的目标,并在其经营业务的地方建立了根深蒂固的社区关系,成为了全球卫生机构、同行和所有利益相关方的首选合作伙伴。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ipla.com,或点击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

如有疑问,请联系:



西普拉公关部

西普拉投资者关系部

Heena Kanal

Naveen Bansal

电邮:CorpComm@cipla.com

电邮:Investor.Relations@cipla.com






Stempeutics企业关系部



Raviraja N S博士



手机:+91 9900239214



电邮:raviraja.ns@stempeutics.com








消息来源:Cip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