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

山姆首推乳酸菌奶黄月饼 休闲健康成中秋新“食”尚

为满足会员在中秋前夕送礼、聚会等多场景需求,山姆为会员打造了包括乳酸菌奶黄月饼在内的多款自有品牌Member’s Mark月饼礼盒,并利用全渠道平台便捷的预售配送服务,让会员得以提前尝鲜。

2020-08-19 10:49 11681

沃尔玛热推百款年轻化、潮流化品质新品迎开学季

今天,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及沃尔玛到家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全渠道推出“领跑新学期,一站购齐省钱省心”促销活动。返校季来临之际,顾客可在沃尔玛一站式便利购齐开学所需。

2020-08-13 09:30 6684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张继科相约深圳沃尔玛,传递满满健康能量

健康传中国 --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新一站再次落地于深圳。舒肤佳健康推广大使张继科受邀来到沃尔玛深圳香蜜湖店,不仅大方分享了作为奥运冠军的健康生活妙招,还响应#健康传中国#主题,号召大家“勤洗手勤洗澡”健康双防护。

2020-08-11 15:18 7756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会见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一行

8月5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会见了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一行,望麦德龙继续扩大在川投资布局,实现合作共赢。麦德龙表示将借助与物美集团携手带来的协同效应和数字化优势,加快全渠道转型和扩张步伐,助力四川进一步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2020-08-05 17:01 13579

山姆登陆昆山 高品质商品+ 一小时“极速达”受中高收入家庭追捧

山姆会员商店在国内的第28家门店将于今日在昆山正式开业。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山姆将一如既往地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提供差异化的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和独家的会员权益,并通过一小时“极速达”配送为代表的全渠道业务,满足会员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2020-07-29 13:58 9753

聚焦差异化新品,麦德龙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展前对接会

7月2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麦德龙在此次对接会上带来多款首发新品,并与多家采购商现场洽谈对接。

2020-07-26 16:32 8655

沃尔玛自有品牌George拓家居新品类 推近百款新品

近期,沃尔玛宣布,今年以来,自有品牌George已成功拓展了更多家居新品类。截至7月下旬,George家居商品的新品率已超50%。

2020-07-23 09:30 22204

麦德龙中国向江西洪涝灾区送去物资 共渡难关

近日,麦德龙中国向江西受洪涝灾害影响地区送去饮用水、牛奶、方便面等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2020-07-17 13:12 9451

沃尔玛京东腾讯三方跨界启动全渠道88购物节

7月16日,沃尔玛、京东和腾讯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渠道88购物节正式启动。

2020-07-16 09:18 22327

麦德龙中国上线别样汉堡,丰富可持续膳食选择

麦德龙中国宣布,将与创新性植物蛋白产品公司 “别样肉客(Beyond Meat)”合作,于7月15日起在其上海指定商场销售别样汉堡产品,为个人消费者和专业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植物肉产品,共同探索可持续消费的未来。

2020-07-14 15:00 10511

沃尔玛中国启动2021校招 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未来人才

7月1日,以“GO TOP, GO未来”为主题的沃尔玛中国2021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同时网上申请平台正式开放(m.walmart.zhaopin.com)。

2020-07-01 10:30 13538

惠宜新品迭出 携手优质供应商打造高品质高性价

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已陆续推出了几十支高品质新品。近日,惠宜与洁柔、千禾首次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纸品及生抽新品;同时携手千禾味业推出两款特级酿造酱油。惠宜和八马合作的“铁观音”,坚持严谨选材,通过多次手工筛选,更好地保留了原有的天然茶香茶味。

2020-06-29 09:52 13368

山姆宁波二店开业 凭高品质、突破性价格优势赢会员青睐

全球高端会员制零售品牌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在宁波迎来中国第27家店,这是山姆在宁波开设的第二家门店,标志着其在华东加速发展的承诺和信心。

2020-06-24 11:29 8029

INC系列网络研讨会汇聚来自于75个国家的1500多位坚果和干果行业专业人士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INC)举行了一系列网络研讨会,在坚果和干果行业内部,让来自于75个国家的1500多位专业人士能够齐聚一堂。

2020-06-22 16:31 6763

今起沃尔玛近200家门店开售助农直采中牟大蒜

今起,沃尔玛将陆续在全国近200家门店开售助农直采的河南中牟大蒜。沃尔玛此次已完成首批直采50吨。

2020-06-12 12:05 5406

尚泰百货旗下“生活空间”获“2020GIA全球零售卓越奖”

近日,尚泰百货centralwOrld分店的“生活空间”(Living House)以其丰富的家居设计和泰式美食荟萃创造的独特购物体验,荣获“ 2020GIA全球零售卓越奖”。

2020-06-09 15:17 9777

沃尔玛年中大促买一送一 五芳斋专供装、小龙虾粽提前上市热卖

即日起到6月18日,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及线上平台同步推出买一送一、第2件5折的年中大促活动,全店有超千支商品参与特惠,基本覆盖全部品类。

2020-06-05 09:30 14612

山姆持续提升会籍价值 新一轮价格调整开启

近日,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开启新一轮全国商品调价,再次下调近百种畅销单品价格,涵盖知名品牌商品及多款畅销自有品牌商品,体现了山姆不断提升会籍价值的信念。

2020-06-03 12:09 7055

沃尔玛“六一”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 玩具新品率超80%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沃尔玛不仅在全渠道推出了“六一儿童节 尽情欢乐”主题促销,还携手伊利、和路雪、马培德、小浣熊等供应商在全国大部分门店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儿童节参与式活动,并有大力度优惠及大规模上新。

2020-05-25 10:18 13276

麦德龙发布百余款自有品牌新品 丰富差异化品质优选

麦德龙中国自有品牌新品发布会今日在麦德龙上海普陀商场举行。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麦德龙中国董事会成员出席发布仪式,为百余款自有品牌新品揭幕。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薛晓伟受邀出席仪式并致辞。

2020-05-22 13:21 1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