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偶像和普通运动员加油,佳得乐推出“为你加油”运动

从“篮球第一人梅西”的励志创意到支持携5V5锦标赛回归的草根球员,以及与欧足联合作举办的新网络系列赛,佳得乐为2022年推出了一系列全球项目
Gatorade
2022-03-29 20:07 10822

纽约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排名第一的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Gatorade®)在一系列全球活动的加持下,推出了全新广告活动“Whatever Fuels You(为你加油)”,继续激励各级运动员超越极限,永不止步。无论你是叱诧风云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一人,还是身姿矫健的社区篮球场掌控者,佳得乐都能帮助你富集能量和信心,让你‎焕发精彩超越自‎我。

Gatorade_Whatever_Fuels_You_Campaign
Gatorade_Whatever_Fuels_You_Campaign

“Whatever Fuels You”活动发布了七届金球奖得主梅西主演的、标题为Inner Voices的新公告,佳得乐在此片中折射出每位运动员面临来自每日优势的挑战——以克服自我怀疑来确保信心和强有力的积极获胜心态。

梅西还将出演教育类社交内容,该内容将在未来几周发布,重点聚焦佳得乐的功能性益处:液体、碳水化合物和电解质,可以帮助所有运动员发挥巅峰状态**。

在球场上,佳得乐将继续为未来的足球传奇注入活力,并为男女球员提供平等机会,从而随着佳得乐草根运动5V5足球锦标赛的回归,他们有机会在全球舞台上分享自己的激情与才华。南美、中美、加勒比海和亚洲的足球新秀有机会参加该品牌为年轻运动员举办的2022年五人制比赛。

在球场外,佳得乐正在帮助激励和教育下一代女运动员,提供该品牌在补水和运动营养方面的广泛研究,并推出了《Skills? Sorted.》,这是与欧足联Together #WePlayStrong合作制作的网络系列片。该系列片跟随学院球员Ella Furlong的步伐,了解她在曼彻斯特城市女子队右后卫和历史上最出色英格兰球员Lucy Bronze的指导下进行训练。《Skills? Sorted.》系列片由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科学家Rebecca Randell博士主持分享了该品牌的广泛研究并提供专家建议。系列片通过补充能量、补水、恢复和月经调理等各种主题对充满远大抱负的业余女足运动员进行教育和指导。欧足联的《Skills? Sorted.》是一个四部系列片,将于每周在#WePlayStrong上陆续播出。 

百事公司运动、能量和果汁、全球饮料副总裁兼总经理Mark Kirkham对此评论道:“佳得乐是一个深植于体育运动的品牌——为偶像运动员到普通运动员提供能量。无论运动员水平如何,想要成为个中好手,都需要身怀无畏勇气和内藏坚定决心。从激发信心以实现伟大梦想的创意内容到草根项目和支持女性人才的温情活动,佳得乐支持所有运动员的追梦旅程,为他们的每一步提供能量加持。”

消息来源:Gato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