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服务

2020年末,TLScontact成为美国国务院33亿美元合同入选供应商

全球签证和领事服务专业机构TLScontact(隶属于TeleperformanceGroup)与为美国政府及其盟友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PAE合作,联合成为美国国务院一项未来十年潜在价值高达33 亿美元合同的入选供应商。

2021-01-08 21:16 7527

LTI成为Snowflake的精英服务伙伴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成为数据云公司Snowflake的精英服务合作伙伴。

2021-01-07 22:05 4591

LTI与Injazat合作,加快数字化转型

Larsen & Toubro Infotech 是一家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已与总部设在阿联酋的数字化转型领导企业 Injazat 缔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以实施其新型最佳岸上服务交付模式,该模式将重新定义地区数字领导力的新时代。

2020-12-08 13:28 5036

Microland荣获托管网络服务领导者称号

全球数字化转型服务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荣获Gartner托管网络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领导者称号。

2020-11-30 11:15 6216

印孚瑟斯中国揽获多项行业大奖,彰显数字化转型领导者实力

10月19至21日,第十一届服博会在杭州召开。印孚瑟斯中国受邀参会并设立了展台,展示了旗下的RPA产品EdgeVerve系列、Infosys NIA人工智能平台等多款解决方案。

2020-10-28 16:22 4723

Axora助力油气公司疫情后复苏

面向工业公司的领先数字解决方案的全球创新平台和市场Axora启动了一个在线 石油和天然气资源中心,助力业内的公司从全球新冠疫情中复苏并蓬勃发展。

2020-09-22 17:47 6497

Wipro被评为医疗领域RPA服务领先提供商

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领域领先的全球性企业Wipro Limited今天宣布,该公司在2020年第三季度The Forrester New Wave: RPA Service Providers In Healthcare(医疗领域RPA服务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先企业。

2020-09-16 20:34 21493

创新推出业务外包服务 寰图为入驻企业开“外挂”

为赋能入驻企业,帮助其解决团队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ATLAS 寰图推出了业务外包服务,帮助客户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聚焦在主营业务的创新发展上,并得到了良好的客户反馈。

2020-08-03 14:48 6808

LTI推出面向未来远程和混合劳动力的现代化软件工程平台Canvas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推出了LTI Canvas,这个现代化的软件工程平台能够应对为在任何地方工作提供支持的迫切需求。

2020-07-08 15:09 7315

全球领先的云托管服务提供商Cloud4C在韩国推出业务

全球领先的云托管服务提供商Cloud4C宣布在韩国推出业务。Cloud4C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向超大规模企业的云迁移、混合云、云托管服务、IT现代化服务、灾难恢复服务和托管安全服务等。

2020-07-02 11:30 7120

LTI将通过AWS面向基于SAP的企业推出加速迁移计划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今天宣布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网络服务,简称“AWS”)面向SAP客户推出加速迁移计划。

2020-06-23 19:27 7133

ColorTokens扩大澳新影响力,任命埃尔维斯-朱西奇为澳新地区销售总监

领先的网络安全创新者 ColorToken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埃尔维斯-朱西奇( Elvis Jusic)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简称“澳新”)地区销售总监。

2020-06-10 13:10 6897

德益世国际保理:疫情下,出口企业如何利用保理业务保护自己

近日,德益世与一家消费电子企业达成合作,为其提供65万美金的循环额度,以支持其30-60天的赊销(O/A)出口业务。目前,已完成第一笔放款。该公司在中国广东和越南都设有生产基地,主要出口欧洲和北美。

2020-04-08 10:30 7355

传立成为《WARC Media 100》榜单中排名第一的代理公司网络

隶属于WPP集团的代理公司网络传立(Mindshare),在《WARC Media 100》榜单中被评为排名第一的代理公司网络,开展2019年获奖最多的三个广告宣传活动。

2020-03-11 12:49 7265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公布2019-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季度分红47.07亿印度卢比 本季度,租赁业务表现强劲,在建大楼提前交付,并完成上市以来首次收购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2月15日 /美通社/ -- 亚洲最大同时也是印度首个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2020-02-15 04:28 19416

Future Market Insights拓展中东业务 开设迪拜办事处

阿联酋迪拜、伦敦和印度浦那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Future Market Insights

2020-02-12 16:17 7269

亚致力新兴市场物流指数:中国仍然是世界领先的新兴市场

瑞士巴尔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据2020年亚致力新兴市场物流指数(Agility Emerging Markets Logistics Index)显示,中国在50个新兴市场中排名...

2020-02-11 07:07 7138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一行受常州市市委书记汪泉会见

 SGS全球投资人峰会在常州举行。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一行受到市委书记汪泉会见。

2019-11-12 13:40 6413

明大嘉和与天津市爱之山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中国新兴的整合房地产服务公司明大嘉和今日宣布与中国天津地产开发商天津市爱之山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地产代理服务合同。

2019-10-29 20:30 10974

TUV莱茵再次荣获2019中国外贸贡献奖

北京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5日,由《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调查编撰的《2019年中国外贸服务市场调查报告》在北京发布, 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

2019-10-16 19:11 6129
1234